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回來了!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要和「他」再續前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1:21
歌手徐懷鈺。(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歌手徐懷鈺。(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歌手徐懷鈺1998年靠著首張EP《飛起來》踏入樂壇,擁有〈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招牌歌曲,被封為「平民天后」,卻因合約官司逐漸淡出螢光幕。沉寂好長一段時間,近年來積極復出,將再次站上舞台,擔任搖滾歌王趙傳演唱會的嘉賓,由於兩人過去在滾石時期為同事,這次藉由「美女野獸」的組合再續前緣,彼此都相當期待。

徐懷鈺將擔任趙傳演唱會嘉賓。(圖/開麗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慶粉絲數破80萬!甜美主播「比讚」慘被罵爆:太不雅觀

趙傳的《趙傳人生大夢演唱會》受疫情衝擊,延期1年後終於要在8月27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他開心宣布迎來徐懷鈺及新世代人氣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助陣。趙傳興奮直呼,是一時之選的夢幻名單陣容,每個人的音樂都在各自族群能掀起共鳴跟號召力,這次擔任嘉賓,可以說是助力滿滿,「不但把不同年齡層的歌迷『一網打盡』,也讓演唱會節目更有看頭!」除了透過演出表現橫跨40個年頭的音樂歷程,更把五到八年級生粉絲全匯集在一塊,不只展現趙傳對於音樂傳承的熱忱,也讓這場名為「人生大夢」的演唱會增添時代意義。

趙傳睽違3年開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熱破紀錄!冷氣顯示46度 苦主爆汗揭「巨雷房型」
 

談到早期與徐懷鈺共事的回憶,趙傳透露他們曾在十多年前一場校園演唱會上一起演出,是回母校中國科技大學(當年是中國工商專校)宣傳,那時才剛出道的徐懷鈺特別來站台,讓他印象深刻。而多年未見到趙傳的徐懷鈺一接到邀約立刻答應,除了高興地隔空喊話,「非常開心,傳哥我又來了!」也想趁此機會感謝趙傳的提攜,她感性地說:「很謝謝傳哥願意帶我這個新人宣傳,他鼓勵我勇往直前。」

至於首次邀年輕人氣樂團老王樂隊合作,趙傳認為會上演「老趙與老王」相見歡,「我們都是樂團出身,共同話題少不了,相信彼此的搖滾魂一定能在音樂合作的表演上很有火花。」老王樂隊同樣很期待和趙傳在舞台上的演出,也形容趙傳的聲音「充滿穿透性,是從靈魂底層發出的純粹」。

距離演唱會倒數一個月,趙傳正閉關練團做最後衝刺,勤加運動訓練肺活量及體能,把身體狀況跟體態調整到最佳狀態,希望藉此提供自己的免疫力,來對抗病毒的威脅。隨著開唱日期腳步接近,他坦言最擔心的一件事仍是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想透過音樂撫慰大家心情並傳達安定力量,「我的有些歌迷年齡層比較大,難免會有些顧慮,我希望大家一起把防疫做好,然後一起健健康康地來聽歌,跟著我一起做『人生大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懷鈺#趙傳#演唱會#老王樂隊#歌手#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7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