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珊妮唱到「衣服冒煙」背後燃火 群眾受調教喊:主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7:51
陳珊妮日前開唱。(圖/大樂音樂提供)
陳珊妮日前開唱。(圖/大樂音樂提供)

陳珊妮日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暌違14年的個人大型演唱會 《陳珊妮「調教X教條」北流演唱會》,她變身「暗黑系鐵血調教女王」開唱,吸引包括安溥、彭佳慧、黃韻玲、9m88、法蘭、老王樂隊、陳建騏以及木曜四主持群等許多歌手前來接受女王「調教」。

更多新聞:Lulu爆不合吳姍儒「真的有心結」 同框被叫上台:滑倒吧妳

 

陳珊妮日前辦演唱會。(圖/大樂音樂提供)

陳珊妮穿著一身黑色高尖墊肩的深V套裝、長達5米的襬裙,矗立在3層樓高的舞台中央,背後鮮紅的影像烘托出女王氣勢,讓現場歌迷瞬間沸騰,粉絲更是呼應〈捆縛〉的歌詞,大聲對著陳珊妮高呼:「主人我愛妳!」讓演唱會一開場就充滿了高潮。

陳珊妮穿上會冒煙的服裝。(圖/大樂音樂提供)

緊接著,陳珊妮緩緩從高處降下,換下5米長裙後,手握捆繩、腳踩舞者,在〈驗傷〉的歌聲中,上演「SM女王」的調教術,再次衝擊了歌迷的理智,現場尖叫聲不斷。陳珊妮笑說:「看來大家都不太聽話,沒有什麼M體質,很好,我喜歡!」
 

陳珊妮日前辦演唱會。(圖/大樂音樂提供)

而唱到〈演歌〉時,蔡旻佑帶著小提琴登場,陳珊妮看著他壯碩的臂膀笑說:「看著這樣的二頭肌拉著小提琴,是不是充滿了性感的魅力呢!現場歌迷只能用尖叫聲來給予肯定了。」

 

而當陳珊妮唱到新歌《罪美》時,歌詞唱著「畫面無限迴圈於雙腿之間,卻不能書寫她的重口味」時,她透過影像向歷史上曾因為爭取女性權力而受到歧視打壓的女性先驅致敬,曲末陳珊妮再度升上舞台高空,背景彩幕燃燒起熊熊烈火,特製的演唱會服裝開始冒出煙霧,宛如中古世紀獵殺女巫的畫面,巧妙將「Witch」(女巫)和「Bitch」的字母變化,作為新歌《罪美》的破題,她在火燒女巫的視覺衝擊下,帶來充滿批判與態度的演出。
 

陳珊妮暌違14年的大型演唱會結束,歌迷自然是不捨離開,安可呼聲此起彼落,再出場的陳珊妮已換上了輕鬆的T恤,攜手蔡旻佑送給大家最後一個驚喜,原本只擔任樂手的蔡旻佑開口唱歌,他與陳珊妮一起合唱了〈成為一個厲害的普通人〉,讓現場歌迷歡呼不已。

 

而在最後一首歌《你在煩惱些什麼呢?親愛的》之前,陳珊妮感謝現場歌迷,她說從5月延期到7月,自己一直很努力的在製作這場演唱會,希望大家都能收穫滿滿;演唱會將落幕,在每一場演唱會都會以讀詩作為結束的陳珊妮,這次選擇了自已的詩「怪物」作為整場演出的總結,一如開始的思想轟炸,直到演唱會結束依舊讓人激盪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珊妮#演唱會#蔡旻佑#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