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曉培爆「歌唱失調」遇大魔王 彩排唱〈追〉哭出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7:28
林曉培日前辦巡演。(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日前辦巡演。(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宣布加盟新東家杰思國際娛樂,她日前舉辦巡演「林曉培快樂唱LIVE SHOW」高雄安可場,獲歌迷空前迴響。林曉培睽違3年再次開唱,不僅全場座無虛席,還有海外有不少鐵粉支持,她更首次在線上直播,2個半小時演唱超過20首經典歌曲,舉凡〈心動〉、〈手太小〉、〈她的眼淚〉等,歌迷大合唱。

更多新聞:黃宣和Lulu是親戚! 她曝「超複雜關係」狂讚:是個天才

 

林曉培日前辦巡演。(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特別練粵語發音,希望滿足線上的兩岸歌迷,也想趁此機會跟這群死忠的粉絲寒喧一番,打趣說自己腔調是「台式粵語」,林曉培表示:「雖然我的粵語沒有到非常標準,也有很多話來不及講,但我希望能用歌曲來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及情感,相信歌迷們應該能感受到。」

 

林曉培坦言,所有歌曲中自己最害怕唱的「大魔王」就是〈追〉,更自曝在彩排時唱到一半哭了好幾次,「這首雋永好歌其實之前唱過,事隔多年再重新翻唱,發現過往人生經歷累積讓這首歌變得情感很重,結果反而很怕唱到一半無法控制情緒,加上又要發音標準,所以每次唱理性跟感性都在打架,人家是思覺失調,我這次反而有點『歌唱失調』的困難。」

林曉培日前開唱。(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為了演唱會,林曉培「變髮圖強」,她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原本想說給歌迷新氣象,沒想到在過程中卻出「意外」,在開唱前一天還臨時找造型師救髮,林曉培笑說:「這是我第一次我自己DIY剪頭髮,本來想說夏天來剪個清爽短髮,結果弄巧成拙剪出來像狗啃,只好前一天急忙找一次造型師設計補救,除了剪美美造型外,已經10年沒染頭髮的我,一不作二不休加染,就這樣花了7個小時來改變造型。」

 

一口氣連唱超過20首歌,林曉培自認上了年紀,對於體力及嗓音都保養都特別重視,除了靠游泳來練肺活量及訓練體力,前陣子更勤跑健身房跑步,結果一週4次的鍛鍊不僅讓她克服年紀增長體力不足的問題,更讓她保持外表年輕;被問到自己如何「凍齡」秘訣,林曉培笑說:「都已經到了這個年紀,自己身材要自己救! 不過歌迷稱讚我都沒變,其實我覺得過獎了,我不覺得我有凍齡,殊不知,我國小五年級就長這樣『老起來在等』,我想到現在這個年紀應該也不會有太嚴重變太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曉培#演唱會#開唱#巡演#心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