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MOMOTV 結果共50筆

  • 徐乃麟一早光溜溜幹這事:要讓老婆有幻想 「特殊癖好」曝光! 

    徐乃麟(乃哥)日前接受李四端主持MOMOTV《大雲時堂》專訪,談及2017年曾於錄影時,因唐從聖一句「乃哥輸不起」而飆罵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他沒有被打倒反而給他發展生意的靈感,化危機為轉機。另外,他私底下專情寵妻、有裸睡習慣,早上固定裸身掃地吸地,讓人見識他不同的一面。
    2024/01/30 18:42
  •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2024/01/15 11:50
  • 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在本季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近日李晧禎上由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分享來台後的心得,也自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1/04 07:00
  • 國光女神認了「萬年小三」豪放解扣子! 當狐狸精崩潰了

    曾經擔任過「國光女神」、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啦啦隊女神壯壯,近日上鄭偉柏主持MOMOTV《TALK一杯》。壯壯的啦啦隊的應援生涯中,10年拿了8次亞軍,今年在樂天桃猿隊連2年屈居亞軍後,有網友戲稱壯壯是「亞軍女神」,面對網友的嘲諷,壯壯無奈喊話:「不應該攻擊我,應該覺得我很可憐吧!」強調自己才是最想拋彩帶的人,而且因為每次都在仰望金牌冠軍,所以現在對每個比賽都非常認真對待。
    2023/12/30 11:23
  • 馮世寬自爆「甘蔗情緣」隱瞞正宮! 甜蜜回憶全說了

    前國防部長、現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畢生奉獻於軍職,日前他穿著三星軍裝接受李四端主持MOMOTV綜合台《大雲時堂》專訪,分享一段甘蔗情緣,他表示年輕時在市場買甘蔗並當場開吃,甘蔗小姐很驚訝問:「你不會拿到別的地方吃嗎?」而他吃完的甘蔗每一塊大小都一樣,馮世寬笑稱:「她對我有很好的印象。」爾後每次經過都會去買甘蔗,成為一段甜蜜的回憶,不過這段往事馮世寬在節目強調:「太太不知情。」
    2023/12/26 18:54
  • 蕭敬騰婚禮進度曝光!盛大到恐「辦在大巨蛋」 Summer幸福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10月19日宣布與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結婚,日前Summer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分享與老蕭婚後角色互換的趣事,並透露婚禮規劃。
    2023/12/18 10:38
  • 男星大尺度褲襠超硬「會撞死人」 忘除毛完事慘遭酷刑:真的好痛

    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至今已橫掃多項大獎,日前在片中飾演兄弟檔的吳慷仁、陳澤耀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訪問,分享拍戲時的趣事,吳慷仁調皮表示警察臨檢時想跟著一起跑,而陳澤耀的第一次大尺度床戲,結束後直接經歷一場酷刑。
    2023/11/17 18:25
  • 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侯孝賢御用美術大師黃文英首部執導電影作品《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豪華卡司。日前導演黃文英與周渝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周渝民分享了與林依晨拍攝親密戲的過程,以及私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故事。
    2023/11/14 14:06
  • 包小柏愛女骨灰掛身上「蓄白髮悲吐思念」 李四端鼻酸忍淚曝內幕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卸下主播工作後,現在除擔任MOMOTV董事長,也是談話節目《大雲時堂》的主持人,近日也將節目精彩內容出書,分為《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及《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做堅持的人》。李四端近日與媒體見面,意外爆料出生後原本不叫「四端」,而是「李子熹」,現在的名字是3歲時改的,「四」是因他在家排行老四,他說以前教科書上常有「張三李四」,每每老師讀到「李四」,同學的目光都會立刻轉向他,接著哄堂大笑。
    2023/11/07 12:25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賴佩霞哭了!老公真心話惹淚崩 才放棄美國籍參選:演藝圈是我娘家

    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近日與郭台銘搭檔投入2024大選,她與先生謝志鴻近日接受MOMOTV《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談到成為政治人物對生活影響、人脈整合團隊以及夫妻互相扶持,甚至3度落淚。
    2023/10/20 12:36
  • Toro世紀合體Energy曝內幕!擔心「被時代忘記」意外獲好評

    偶像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近期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演出最潮「土地公」一角,並擔任戲劇原聲帶音樂統籌。日前Toro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開拍前發生的趣事,更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的內幕。
    2023/09/30 11:57
  • 「艾迪亞」收攤秘辛! 他爆簽下衛生紙借據頂店「金額可買房」

    1970年代的音樂餐廳艾迪亞(Idea House),是戒嚴時期的地下文化中心。李四端邀請好友陳立恆、賴聲川、烏雲與雷壬鯤日前齊聚MOMOTV《大雲時堂》,陳立恆分享原本艾迪亞經營兩年卻要收攤,收攤那天晚上,他簽下用衛生紙寫的20萬借據頂下來,當時他月薪1萬元,20萬足以買一棟房子,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盲目兼勇氣」。
    2023/09/21 16:42
  • 包小柏把愛女骨灰放身上!忍淚吐「心碎像18層地獄」仍走不出傷痛

    包小松、包小柏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個性、出道及近況,包小柏日前因女兒過世,走不出傷痛,消極到覺得人生意義蕩然無存,他掛著女兒骨灰製成的項鍊,攻讀博士班並投入AI技術,想重建女兒的聲音形體,在數位世界相遇。
    2023/09/08 12:08
  • 張鈞甯「談戀愛變傻子」追愛到南非 阮經天怒了:想抽她2巴掌

    張鈞甯、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體,兩人在電影《查無此心》分別飾演女警官及外勞仲介。日前張鈞甯及阮經天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張鈞甯分享身兼監製及演員的難處,曾因此被罵一頓;阮經天曝張鈞甯當監製是大魔王,但私底下是戀愛腦,一談戀愛就變傻子,有時想抽她兩巴掌。
    2023/08/25 17:29
  • 啦啦隊熱舞晃暈觀眾! 樂天女孩筠熹曝「衣服秘密」炸S曲線

    「樂天女孩」筠熹日前上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該集陳怡叡(Yuri)首度加入節目助理主持人行列,私交甚篤的兩人分享啦啦隊女孩小秘密,在討論理想型時,筠熹更自爆喜歡80歲的對象,現場問她若是在小鐘、沈玉琳、KID中選擇結婚對象,筠熹秒選小鐘。
    2023/07/25 13:58
  • 艾成離世將滿1年!王瞳全身發抖「不敢掛婚紗照」 認無力整理遺物

    女星王瞳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談及出道、當童星拍戲之苦,也談到失去丈夫艾成的心痛過程,她一度淚崩,即使艾成離開將近一年的時間,王瞳還是無法把婚紗照掛在家中,也沒辦法整理一大部分的遺物。
    2023/06/30 15:33
  • 侯佩岑哭了! 自爆當主播「每2週辭職1次」被貼標籤壓力大

    侯佩岑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談到外婆過世噴淚,還爆料當主播時緊張且沒自信,每兩週都向老闆提辭職。作為公眾人物的標籤與框架,讓侯佩岑備感壓力,為避免難過或不想別人失望、不開心,長期忽略自己喜歡什麼,如今想要做回自己,也想挑戰當喜劇演員。
    2023/06/26 13:44
  • 幫女兒租屋遭房東嗆「叫妳家長來」 李千娜太凍齡尷尬:我就是

    李千娜日前上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談到與小孩互動,李千娜在孩子還小時忙於工作,錯過他們很多珍貴第一次,因此會抱著彌補心態,答應小孩提出的任何要求,溝通後找到最適合相處方式,「我很幸運的是,小朋友在他年紀很小就很懂事,處處體諒我。」
    2023/06/14 10:50
  • 《玩命》系列將來台取景?馮迪索鬆口給答案:我說到做到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10部電影《玩命關頭X》全台熱映中,這次特別在羅馬競技場舉辦世界首映會,MOMOTV與《爆米花看電影》合作,前往羅馬訪問主演群,「唐老大」馮迪索透露《玩命》系列有機會在台灣拍攝,傑森史塔森也直呼:「期待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3/05/25 11:50
  • 46歲林熙蕾水成這樣!凍齡菜單曝光 坦承有「強迫症」影響全家

    47歲女星林熙蕾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昔日的「電眼女神」已是2寶媽,依然保有姣好身材。2011年與老公楊晨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她坦言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並不後悔,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更大方公開自律且近乎強迫症的生活,飲食與運動習慣,是她凍齡的最大祕訣。
    2023/05/23 17:35
  • 前主播認結婚2年陷婚姻危機! 妻深夜等他回家:不如歸去

    前主播、主持人何戎結婚超過20年,常常在社群分享婚姻經營之道,是大家心中的模範老公,日前何戎上MOMOTV《TALK一杯》,以人夫的角度來闡述從婚姻中學習的經驗,他說夫妻難免吵架,有句話恐造成家暴導火線,千萬不能說,「『我就知道你沒種』,有種、沒種這種事情不是靠這個決定,所有家暴的那個導火線,都是這樣來的。」
    2023/02/13 09:49
  • 鍾欣凌《我的婆婆》跨坐炎亞綸好害羞 楊銘威激情車震「大尺度全裸」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2023首選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主角鍾欣凌、邱凱偉(Darren)、楊銘威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分享楊銘威車震直接加戲把衣服全脫了,鍾欣凌也描述與炎亞綸的首次大銀幕合作,親密戲讓她最害羞。
    2023/01/13 11:31
  • 郭台銘拚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竟喊「越亂越好」:不會影響我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昨(6)日偕同妻子、聯合醫院小兒科醫師陳佩琪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了郭台銘、王世堅與黃珊珊三人,其中問到2024大選希不希望郭台銘出馬角逐?柯文哲表示「沒意見,不會影響到我」,他甚至是樂見「正常的選舉可能也選不上,越亂越好,這樣更好選上。」
    2023/01/07 19:00
  • 曹佑寧拍出道作「腦缺氧昏倒」過程驚險 為角色被敲骨頭:痛到像刑求

    前職棒選手曹佑寧自2014年以電影《KANO》走紅後,陸續在演藝圈接演多部作品,近期回鍋《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堅強的實力引起不少討論。曹佑寧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除了讚揚《全明星》訓練風氣很足,更分享當年拍攝成名作《KANO》時發生的種種慘事。
    2023/01/03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