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人生大夢 結果共8筆

  • 慟!金曲歌王唱一半爸爸驟逝 忍痛唱完頭七淚吐思念

    62歲金曲歌王趙傳半年唱12個城市延續「人生大夢」站上萬人舞台飆唱展現高人氣,巡演中遇高齡94歲老父辭世強忍悲痛完成,更在演唱會上演唱當年寫給父親的歌〈你我的約定〉抒發思念之情。
    2023/12/09 13:33
  • 真的是「老不休」!趙傳無預警宣布喜訊 羞迎人生里程碑

     61歲金曲歌王趙傳再傳喜訊,被粉絲譽為「老不休」歌王的他繼前陣子獲邀首登金音創作獎擔任頒獎人後,為攻讀碩士班苦讀三年的他前陣子順利從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在自己已經邁入耳順之年後拿下人生首個碩士學位,對趙傳來說不僅意義重大,更可說為他的音樂「人生大夢」寫下另一個里程碑。
    2022/11/22 20:15
  • 趙傳北流開唱!當眾向李宗盛邀歌:想超越〈我是一隻小小鳥〉

    61歲「搖滾歌王」趙傳今(27)晚在北流舉辦「人生大夢」演唱會,開場特別選了李宗盛創作的〈快樂似神仙〉,由於招牌歌〈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也都是李宗盛作品,他見到對方難得現身,笑說:「我只是禮貌性地邀請,沒想到他真的來了,大哥我知道你是愛我的。」還爆料打麻將常贏李宗盛的錢,並當眾邀歌:「我們有機會再合作一把你覺得怎樣?看有沒有哪個歌可以超過〈小小鳥〉的。」
    2022/08/27 22:53
  • 趙傳離婚12年感嘆沒包袱 夾腳拖買菜為子女當「更好的父親」

    「金曲歌王」趙傳今(2022)年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人生大夢》個人演唱會,日前作客MOMOTV《大雲時堂》,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疫情期間,演唱會被迫延期,趙傳與子女的相處時間變長,為了成為「更好的父親」,和妻子離異多年的他化身家庭煮夫,穿拖鞋和背心上市場買菜,只希望能讓孩子們待得住家裡。
    2022/08/12 13:16
  • 趙傳揪嚴立婷國手尪「多人運動」拚嫩弟 2小時展神體力

    趙傳近來閉關專心準備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的「人生大夢」演唱會,請來有「馴獸師」封號的籃球國手張智峰,替他操體能,同為父親身分的他們,暫時將放暑假的孩子擺一邊,相約打球過父親節,在球場上更組起「大叔隊」和全場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比拚,趙傳笑說:「論體力不見得會輸,而且我們2個加起來的年紀,跟對方5位少年郎年紀總和一樣,有得拚!」
    2022/08/04 13:00
  • 趙傳揪《全明星》洗菜尬籃球!勤跑開唱宣傳月捅鼻10次

    「老不休」歌王趙傳將在8月27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趙傳2021人生大夢演唱會」,這場原定去年舉辦的演唱會,因疫情延宕一年,今年好不容易剛辦完重啟記者會,沒想到又遇到新一波疫情,讓勤跑宣傳的他每次上通告前,都要先「自捅」快篩,如今一個月跑了不下10幾個通告,他苦中作樂:「每次快篩感覺像在做鼻子矯正,搞不好能越篩鼻子越挺,能變帥一波也不一定!」更自我勉勵,當作每天都在上戰場,只能養足精神、增強免疫力,並保持愉快心情來打仗。
    2022/05/14 14:40
  • 60歲生日逢疫情 趙傳驚語「從沒想過能活到現在」 

    歌手「搖滾鐵漢」趙傳本月18日迎來60歲大壽,儘管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宅家慶生,但貼心兒女除買蛋糕替他祝壽外,還照往年慣例貼心親手做卡片,讓趙傳開心說「今年生日正好逢疫情期間,我想能夠健健康康地度過,再加上有家人陪伴一起過生日,就是最好的禮物!」
    2021/06/20 15:34
  • 漂亮女公關搭訕「要不要約會」 趙傳跑酒店打工端盤

    歌手趙傳素有「搖滾鐵漢」之稱,才剛發行全新專輯《老不休》即將於7月底舉辦演唱會,卻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可能延期,讓他感到有些無奈。回顧過往歌唱生涯,趙傳想起當年李宗聖半開玩笑對他說的一句話「歌手生涯原是夢」,讓如今的他感到非常受用,也曝光剛歌手前的打工史,還曾經跑到酒店當服務生。
    2021/06/09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