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向佐郭碧婷「根本沒領證」!爆女方沒簽字 向太說話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1:50
向佐近日被爆出軌,夫妻始終未回應。(圖/翻攝自向佐、向太微博)
向佐近日被爆出軌,夫妻始終未回應。(圖/翻攝自向佐、向太微博)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8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日前才迎接二胎,沒想到向佐卻被爆料婚內出軌,引起一片譁然。隨著一連串照片影片流出,夫妻倆始終未正面回應,反倒是婆婆「向太」陳嵐屢次出面澄清,而近日又有網友提到向佐、郭碧婷「2人根本沒領證」,再度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向佐爆出軌神隱!婚前健檢「腎功能70歲」媽含淚吐實情

 

向佐出軌風波還沒燒完,近日又有網友挖出過去消息,提到向佐、郭碧婷曾2次在香港申請註冊結婚,第一次受到疫情影響,郭碧婷去不了香港,之後再度申請,網路還傳出夫妻的「擬結婚通知書」,不過卻只有向佐簽字,女方的簽名處仍是空白,一瞬間兩人未領證的傳聞滿天飛,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

向佐和郭碧婷被瘋傳結婚沒領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癌細胞爆開太快!余苑綺「凹陷見骨」暴瘦現身 肺割剩一半

 
對此,向太其實在2020年2月時就曾回應「香港政府只要擺喜酒就算是正式夫妻了。他們工作太忙了,而且香港領證要公告一個月沒有人反對才能領證」,後續在2021年,向太和向華強也為了孫女的百日宴來台灣,更發文說向佐、郭碧婷2人終於在台北登記結婚,所以事實上2人的確是夫妻。

向太說在香港有擺喜酒就算正式夫妻了。(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此外,面對向佐被爆料出軌,郭碧婷的爸爸也跳出來力挺女婿,稱向家對女兒很好,「這你可別亂說,人家把媳婦照顧的好好的一點也沒虧待,事實就是事實」,不過之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支持郭爸爸,支持碧婷跟向佐」,郭爸卻僅回「我只支持我女兒」,一席話又引起外界好奇,至於郭爸的微博貼文目前都已遭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向佐#郭碧婷#結婚#領證#結婚登記#出軌#外遇#向太#陳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