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領證 結果共124筆

  • 獨/孔令奇未婚妻起底!他洛杉磯買新婚房寵上天 婚禮時間曝光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日前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收到大批網友祝福,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透露已在洛杉磯買了新婚房,預告今年將先領證結婚,明年春節在馬來西亞以及洛杉磯舉辦中式以及西式婚禮。有趣的是,他笑說交往時女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2024/03/26 09:15
  • 國道出現「冒牌」拖吊車! 高公局:沒合法領證

    上個月27日晚間9點多,一輛拖吊車開上,國3南下關西交流道,在路肩拖吊車輛,看似正常的,道路救援過程,遭到檢舉這輛拖吊車,並沒有跟高公局合法領證。
    2024/02/20 19:46
  • 陸男砸百萬提親!婚後半年未登記還拒行房 氣炸告妻求退聘金

    中國一對夫妻辦完婚禮後半年,遲遲未登記結婚以及行房,男方一氣之下想結束這場婚姻,向法院起訴要求女方退還聘金。對此,女方則表示,至今沒有行房的責任全都在老公身上,「我沒有拒絕與他過夫妻生活」,是因為工作忙碌才沒有登記結婚。
    2024/01/05 16:38
  •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2023/12/22 06:45
  • 鹿晗、關曉彤結5次婚! 「秘密領證」登熱搜網笑:放過他

    大陸頂流男星2017年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原本外界都不看好,沒想到2人穩定交往至今,仍常被拍到甜蜜約會,因此多次傳出已經領證結婚的烏龍新聞,日前再度有狗仔爆料小倆口已秘婚,以他們的聲量和知名度當然立刻上熱搜,不過大部分網友都知道,只要沒有官宣就是假的,笑虧:「可以放過鹿晗嗎?」
    2023/12/21 15:21
  • 醫院缺「這類專業人員」 醫師:對病人治療影響大!

    護理師現在各大醫院缺的狀況不減反增!據了解,全國有32萬名護理人員,只有19萬人執業,關鍵在於工時長薪資低狀況下,導致很多護理系畢業後考上國考,促不願走護理這條路,截至2023年11月護理人員,領證人數有30萬1380人,執業人數共19萬0195人,執業率63%,醫師表示很多臨床治療,要請護理師來執行,因此護理人力缺乏的話,確實在對於病人的治療,以及醫療的執行上,會有非常大的影響。
    2023/12/12 23:09
  • 新北耶誕城/閻奕格拉練沒拉快滑下! 突被恭喜「聽說領證」說話了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閻奕格登台演唱新專輯中〈不跟風的勇敢〉、〈不再可以〉及〈滿格〉等歌,憑藉極具爆發力的嗓音,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用實力征服全場歌迷。閻奕格前陣子感冒,吃了一個月的感冒藥,呼籲大家注意健康,她身上的牛仔褲的拉練刻意沒拉,坦言上台時有點緊張,就怕褲子往下滑,「我沒穿安全褲,掉下來就是內褲。」
    2023/12/09 20:19
  • 學生答「去民政局辦結婚」 師:陸用語影響深

    最近有老師發現,有學生寫考卷竟然答「到民政局領證結婚」,但台灣應該是要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感嘆學生受中國大陸用語影響很深,國文寫作考卷上,也出現越來越多大陸慣用詞彙,以國、高中生最明顯,不過國文老師也說,其實意思表達通順最重要,只要「專有名詞」別混淆就好。
    2023/11/30 18:48
  • 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43歲歌手「潘帥」潘瑋柏和30歲「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於2020年登記領證,外傳兩人已有愛的結晶,育有1女。時隔3年,夫妻倆終於在峇里島知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禮,潘帥和愛妻更在昨(29)日接連曬出多張浪漫婚紗照。此外據了解,王力宏也出席擔任婚禮歌手,見證他倆真摯的愛外,更獻唱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給予滿滿祝福。
    2023/11/30 10:41
  • 年收入破億!女星「騎腳踏車接愛女放學」 現蹤街頭被捕捉 

    中國大陸女星高圓圓與小5歲台灣男星趙又廷,在拍攝《搜索》時結識相戀,2012年男方於《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北京記者會時大方承認戀情,2014年在北京領證結婚,同年在台北舉辦婚禮,2019年誕下女兒,一家三口目前定居北京,近日高圓圓被拍到騎著腳踏車載女兒放學,毫無明星架子,照片曝光掀起熱議。
    2023/09/26 14:51
  • 恭喜!罔腰宣告「登記結婚」緊張失眠猛灌酒 領證秒飛度蜜月

    網紅罔腰(江甜菲)為成為真正的女人,2017年赴泰國變性手術。而稍早罔腰驚喜宣布,與交往多年的男友「阿猴」已完成結婚登記手續,領完新身分證的小倆口,準備出發度蜜月。
    2023/09/18 19:05
  • 陸直播七夕登記 結果僅12對 改切城市風景

    大陸總共有2.39億人單身,形成一個越來越龐大的群體,為了鼓勵民眾結婚生育,四川某個民政局突發奇想,直播七夕當天領證結婚的人潮,結果一整天只有12對。
    2023/08/23 11:45
  • 絕美畫面曝!超浪漫「海洋畢業典禮」 學生水中開心領證書

    畢業典禮不外乎都是在禮堂舉行,但是臺灣有間位於南端的墾丁國小,辦了與眾不同的畢業典禮,讓16名畢業生全數潛水,在海中頒畢業證書,為畢業生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回憶。
    2023/05/26 15:45
  • 井柏然當爸衝熱搜 「女友婚前懷孕」光速領證當夫妻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播出後好評不斷,兩人戲裡瘋狂撒糖,井柏然深情告白:「我想娶你」,譚松韻更直接摟脖大膽要求「陪你洗澡」,還在浴室幫男方解開襯衫釦子,劇中譚松韻意外懷孕,成為爸爸的井柏然當場嚇歪,井柏然當爸等關鍵劇情也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2023/03/25 16:45
  • 新娘「星巴克化妝」遭嗆滾出去 店家補償方案曝光

    每個人都希望在結婚當日,呈現出最好看的一面。但近日有一名廣東女子指出,結婚領證當天,她在事先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於星巴克化妝時遭到店員驅趕,讓她相當錯愕。儘管店家隨即表示將退回餐費,並公布補償措施,依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3/18 14:51
  • 金馬影后疑假戲真做 遭傳閃婚小5歲男星!粉絲後援會曝真相

    金馬影后周冬雨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百花獎等最佳女主角,是華語影壇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她被爆出與小5歲男星劉昊然熱戀並同居,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其實已領證結婚,面對此傳言,男方粉絲後援會就公開發聲曝真相。
    2023/02/09 12:34
  • 因禍得福?相親遇疫情「被迫同居」 解隔後真領證了

    大陸近期疫情嚴峻,但竟然有人因此獲得幸福!一名聶姓女子8月和相親對象約在海南三亞見面,不料遇上疫情,2人被迫同居13天,當時影片還衝上熱搜,隨後他們也開始熱戀,且還在26日正式領證結婚,消息一出再度掀起熱議。
    2022/12/29 23:20
  • 認愛5年!鹿晗被爆和關曉彤領證結婚 官宣日期曝光

    32歲大陸男星鹿晗2017年10月無預警公開認愛,承認女友是小7歲女星關曉彤,兩人交往至今5年來分手謠言頻傳,但小倆口感情似乎未受影響,時常被拍到一起出去約會,重要日子也從未缺席。沒想到最近卻被爆出兩人已登記結婚,外傳婚訊將在明(2023)年春節正式宣布。
    2022/11/06 16:47
  • 才鬧情變!鄧紫棋被爆與造型師男友領證結婚 工作室發聲了

    鐵肺女歌手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約5年,先前新歌MV還特別邀請他客串演出,不過兩人曾在去(2021)年底傳出情變,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又有大陸狗在爆料小倆口早就領證結婚,預計將愛巢移往上海。對此,工作室也出面回應了。
    2022/10/11 19:05
  • 富商男友涉非法賺百億!吳佩慈「神隱9個月」吐豪門心聲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5年生下2子2女,升格為四寶媽,定居於香港,不過和紀曉波並未領證結婚,至今依舊無名無份,加上紀曉波屢傳經濟危機,旗下的恒升集團爆出非法牟利,外界對於吳佩慈是否穩坐的「少奶奶」地位相當好奇。近日她低調發聲,也是相隔9個月後再次更新動態。
    2022/08/10 10:22
  • 網傳向佐郭碧婷「根本沒領證」!爆女方沒簽字 向太說話了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8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日前才迎接二胎,沒想到向佐卻被爆料婚內出軌,引起一片譁然。隨著一連串照片影片流出,夫妻倆始終未正面回應,反倒是婆婆「向太」陳嵐屢次出面澄清,而近日又有網友提到向佐、郭碧婷「2人根本沒領證」,再度引起熱議。 
    2022/07/28 11:50
  • 2天前才慶生!楊丞琳「拋感情觀」被疑婚變 秒回嗆4字

    女星楊丞琳2019年9月和大陸男歌手李榮浩領證結婚,由於疫情、工作緣故,小倆口經常分隔兩地,不過感情依舊十分穩固。4日歡慶38歲生日,老公連續8年準時在0時送上祝福,曬出2人在沙灘上的剪影動圖,閃瞎眾人。今(6)日楊丞琳分享自己的感情觀,沒想到卻遭到網友質疑婚姻狀況亮紅燈,她氣得留言回嗆。
    2022/06/06 18:26
  • 郝劭文大陸領證結婚升格人夫 甜吻老婆曬「紅色小本本」

    童星出身的32歲男星郝劭文,上(4)月1日愚人節當天,宣布向化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讓外界又驚又喜,儘管女方被爆出有7歲大的女兒,郝劭文也跳出來霸氣回應,對愛妻相當保護,小倆口昨(20)日於大陸領證結婚,曬出親吻照再度閃瞎網友。
    2022/05/21 14:46
  • 「讓世界看見台灣」吳鳳受任土媒特派員 領證喊話網讚爆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5年,與台灣妻子結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除了演藝事業外也積極拓展副業,忙碌之餘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他近日公布人生新里程碑,受邀擔任土耳其國際媒體新聞社(IHA)特派員,將台灣的消息分享出去,已取得國際記者證的他,盼能「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03/23 12:21
  • 俄六將領證實陣亡 專家:盟友供情報打擊

    目前已經被證實,俄羅斯有六名高階將領陣亡,專家分析烏克蘭之所以能精準打擊要害,全因為潛在盟友提供情報,但現代戰爭指揮官其實不用離戰場這麼近,專家也說,或許是俄羅斯前線士氣嚴重受打擊,才需要將領壓陣。
    2022/03/21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