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成員出輯 粉絲買廣告RAPPER少打一個P...害他成「強暴犯」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8:37
《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推出個人專輯,粉絲應援卻出包。(圖/翻攝自uarmyhope IG、微博)
《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推出個人專輯,粉絲應援卻出包。(圖/翻攝自uarmyhope IG、微博)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上個月無預警宣布將暫停團體活動、單飛不解散,讓不少人都很難過,好在最近其中一名團員J-hope(鄭號錫)首度推出個人solo專輯,也讓粉絲們開心支持應援。日前J-hope的大陸粉絲團特地集資,於首爾江南區設置電子廣告看板宣傳,沒想到英文字卻打錯了,「RAPPER」變成「RAPER」,意外讓J-hope變成強姦犯,廣告一出立刻引起南韓當地媒體報導,粉絲團也緊急通知廠商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

《BTS防彈少年團》上個月宣布單飛不解散。(圖/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J-hope的大陸粉絲團日前集資,於南韓首爾江南區租下巨幅電子廣告看板,輪番播放他的新專輯內容和照片,而J-hope的歌曲以饒舌為主,因此粉絲也特地在廣告上註明饒舌歌手。沒想到這個月15日當天,廣告一刊登,南韓當地民眾就發現,上頭刊登的英文字怎麼怪怪的。

J-hope是團內首位推出個人專輯的成員。(圖/翻攝自uarmyhope IG)

大陸粉絲團買下首爾江南區巨幅電子廣告看板,卻誤植英文字。(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遭控隊內霸凌沉寂2年..前女團AOA智珉簽新東家近況曝

 
從廣告上可以看到,粉絲們選了一張J-hope拿著麥克風帥氣唱歌的照片,眼睛上打了五個大字「RAPER」,而這剛好是強姦犯的意思,和原先要打的饒舌歌手「RAPPER」少了一個P,意外鬧了笑話,也引起南韓媒體報導,認為是在中傷J-hope形象。

大陸粉絲團事後發文解釋並道歉。(圖/翻攝自HopeUranus·郑号锡空间站)

更多新聞:亞洲天王18歲長這樣!Rain分享嫩照 網驚:有差嗎

據大陸粉絲團表示,當天得知消息後,馬上通知廠商協助更改,不過因為當時對方已經下班,因此沒能及時處理,直到16日才緊急下架。對此粉絲團也公開道歉,說是因為時間緊迫、廠商催促,沒來得及校對文字,才會有這疏漏導致錯誤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J-hope#鄭號錫#SOLO專輯#大陸粉絲團#應援#電子廣告看板#RAPER#強姦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3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