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強姦犯 結果共9筆

  • 詮釋殺人魔影響身心!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宣布暫時息影

    以「蜘蛛人」一角爆紅全球的好萊塢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來挑戰小螢幕,演出影集《擁擠的房間》,在劇中他突破陽光男孩形象,詮釋連續殺人魔、強姦犯,曾於訪談中表示拍攝此句造成心理上很大的影響,因此27歲的他今(8)突宣布要息影一年,令粉絲十分錯愕。
    2023/06/08 16:13
  • BTS成員出輯 粉絲買廣告RAPPER少打一個P...害他成「強暴犯」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上個月無預警宣布將暫停團體活動、單飛不解散,讓不少人都很難過,好在最近其中一名團員J-hope(鄭號錫)首度推出個人solo專輯,也讓粉絲們開心支持應援。日前J-hope的大陸粉絲團特地集資,於首爾江南區設置電子廣告看板宣傳,沒想到英文字卻打錯了,「RAPPER」變成「RAPER」,意外讓J-hope變成強姦犯,廣告一出立刻引起南韓當地媒體報導,粉絲團也緊急通知廠商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2/07/19 18:37
  • 買非洲女童當性奴涉歧視 義大利記者紀念像遭潑漆

    義大利名記者蒙塔奈利(Indro Montanelli)在米蘭的雕像昨晚被潑紅漆,還被寫上「種族主義者,強姦犯」字樣。歐美各國近日有多座雕像遭破壞,但這是義大利首次發生類似事件。
    2020/06/15 09:36
  • 色魔專業戶!「御用強姦犯」上遍一線女星竟喊不幹了

    42歲港星李天翔出道近24年,原本出身兒童節目是小朋友的偶像,後來卻憑著凌厲的眼神成為反派專業戶,他在香港TVB甚至有個驚人封號是「御用強姦犯」,曾在戲中上遍香港一線女星。昨晚(14日)李天翔在IG上宣布洗手不幹了,感性告白「離開不代表放棄、灰心」。
    2019/02/15 11:30
  • 「性侵求原諒」西門站跪15分鐘 男洗門風求輕判

    陳姓男子與李姓友人性侵酒醉少女,陳男以事後已於西門町身掛「強姦犯求原諒」牌子下跪洗門風為由請求輕判,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仍判處陳男3年有期徒刑定讞。
    2018/11/12 14:25
  • 曾寶儀淚訴成「性侵犯女兒」 曝曾志偉親吐真相

    曾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藍潔瑛,晚景淒涼,本月3日被友人發現暴斃家中,享年55歲!而藍潔瑛在2013年接受港媒專訪,驚爆2位影壇大哥強暴她,讓她身心崩潰數度自殘;其中一名更被影射為曾志偉,而他的女兒曾寶儀表示,曾親口問過父親,也表態相信父親的說詞。
    2018/11/10 22:26
  • 諷刺!法學權威提倡「反性侵判死」 卻長年侵犯女學生

    北京師範大學刑事法律科學研究院院長、中國法學大家趙秉志雖是知名的人權派法學家,但近日卻突然被停權,官方僅表示趙秉志「生活作風不檢點」但根據知情人士爆料,指趙秉志仗著自己的權勢,多年來性侵無數法學院女學生,甚至有不雅照曝光,且屢勸不聽才遭拔除院長一職;此外趙秉志長年參與刑法修法,並力主排除性侵在死刑適用範圍之內,消息曝光後讓大陸網友紛紛反諷「強姦犯立強姦法,我的國真是牛逼啊!」
    2018/07/27 09:23
  • 「你是強姦犯」!101前嗆聲辱警 遭強制帶走

    101前廣場衝突不斷,信義分局長新上任第一天就逮捕3名愛國同心會成員,7日下午又台獨團體和愛國同心會成員嗆聲,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情況反而越演越烈,61歲的愛國同心會成員楊姓男子不聽勸導,手指著派出所長說「你是強姦犯」,立刻被員警以公然侮辱罪名強行帶走
    2015/03/07 23:20
  • 穿短裙=勾引?育成教官遭控訴

    台北市立育成高中傳出有教官不當管教,該校的主任教官,遭指控經常以妓女、強姦犯等不當字眼辱罵學生,更有一名學生因為被罵下賤憤而休學,對於同學的指控,該名教官全盤否認,不過教育局軍訓室已經著手介入調查。
    2006/02/2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