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鄭號錫 結果共6筆

  • 防彈少年團J-hope今入伍! 「首曬平頭照」:會健康平安歸來

    防彈少年團(BTS)現年29歲的成員J-hope(鄭號錫)確定今(18)日入伍,他17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平頭照,宣示盡國民義務的決心,還留下了一封簡單的手寫信,跟歌迷喊話:「我會健康地平安歸來!」
    2023/04/18 11:00
  • BTS成員J-hope傳18日入伍「江原道受訓」 經紀公司回應了

    防彈少年團(BTS)隊伍中年紀最大的JIN(金碩珍)已經在去(2022)年入伍當兵,先前確定隊伍中年紀第3大、現年29歲的J-hope(鄭號錫)將接力入伍,今(13)日傳出消息,稱J-hope將於4月18日入伍,並前往江原道接受新兵訓練,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4/13 11:57
  • 公司愚人節宣布BTS兵單! J-Hope接棒Jin「陸軍身分入伍」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團內大哥Jin(金碩珍)已經於2022年底入伍,原本外界認為接著當兵的應是隊內第2大的SUGA(閔玧其),沒想到竟是是J-Hope(鄭號錫)接棒,經紀公司BIGHIT MUSIC選在愚人節4月1日這天公布詳情,指出J-Hope將以陸軍身分入伍。
    2023/04/01 15:17
  • BTS第二位入伍!j-hope取消延後申請 倒數11天換「他」

    韓國天團BTS繼大哥金碩珍(JIN)於1月13日入伍後,原本外界從年齡揣測,應是第二大的閔玧其(SUGA)成為下位新兵,怎料,今(26)日經紀公司證實三哥鄭號錫(j-hope)取消申請入伍,甚至已著手服兵役的相關事宜,比SUGA率先服役。
    2023/02/26 17:06
  • BTS成員出輯 粉絲買廣告RAPPER少打一個P...害他成「強暴犯」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上個月無預警宣布將暫停團體活動、單飛不解散,讓不少人都很難過,好在最近其中一名團員J-hope(鄭號錫)首度推出個人solo專輯,也讓粉絲們開心支持應援。日前J-hope的大陸粉絲團特地集資,於首爾江南區設置電子廣告看板宣傳,沒想到英文字卻打錯了,「RAPPER」變成「RAPER」,意外讓J-hope變成強姦犯,廣告一出立刻引起南韓當地媒體報導,粉絲團也緊急通知廠商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2/07/19 18:37
  • 全團只剩一人沒中鏢 BTS成員J-HOPE打3劑疫苗仍確診

    南韓天團BTS又傳出1人染疫,所屬事務所BIGHIT MUSIC宣布,BTS成員J-HOPE於今(24)日上午篩出新冠肺炎陽性。據悉,他已經施打3劑疫苗,目前其它成員沒有特殊症狀。
    2022/03/24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