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巧倫成虎媽體罰不斷!慘遭觀眾怒譙狂貼「育兒經」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7:49
羅巧倫(右)表示劇中安排要罵小孩,同時內心很愧疚。(圖/民視提供)
羅巧倫(右)表示劇中安排要罵小孩,同時內心很愧疚。(圖/民視提供)

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虎媽黃雪琴,在劇中瘋狂罵兒子臣臣,不管小孩做對做錯,都是一陣辱罵甚至體罰,引起不少觀眾反彈;她說這威力比演小三還誇張,因為大家不是罵她小三兩個字,而是貼育兒經的文章給她看,還有心理學專業的文章,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與老公黃子佼同台0互動!孟耿如驚吐:未來也不想合作

 

羅巧倫(右)說這一次跟臣臣的合作相當開心。(圖/民視提供)
 
戲裡謾罵、戲外皮皮剉的羅巧倫,表示每一次收到劇本要罵小孩的時候,就會很緊張,心裡內疚感十足,所以當現場一喊卡的時候,就會趕緊過去抱臣臣。談到跟童星對戲,羅巧倫透露臣臣一拿到劇本,會在家先跟他媽媽演過一次,所以來現場就很進入狀況,只是她有時候情緒戲一來,就會多罵幾句,如果跟劇本不一樣,臣臣就會疑惑愣住,羅巧倫說小朋友真的很童真及可愛,雖然劇中因為罵小孩被罵到臭頭,但私底下打成一片,除了會逗賴慧如的狗狗Ming醬,也會分享自家狗狗bibi的照片給他看。

更多新聞:安溥離婚半年「剪掉20cm長髮」帥氣現身 熬10年曝喜訊

 
羅巧倫劇中邀請林韋君(左)到家中教小孩畫畫,被觀眾大讚引狼入室。(圖/民視提供)
 
羅巧倫表示自己很喜歡自拍,一旁的臣臣看到也會過來一起合影,而且露出超級迷人的微笑,讓羅巧倫瞬間融化說:「這一定要抱緊處理。」最近劇情為了讓臣臣要進頂級學校,找來林韋君飾演的藝術家「羅憶菲」親自授課,沒想到對方就是臣臣的親生媽媽,劇情播出後許多觀眾拍手叫好說:「黃雪琴引狼入室」,而她則開心與林韋君同一天生日,兩人也有很好的默契,期待接下來《黃金歲月》中更多精彩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黃金歲月#羅巧倫#虎媽#黃雪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1

0.3080

0.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