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6年節目爆收攤?胡瓜「為引退作準備」學叫外送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07:37
丁柔安透露胡瓜還是會開新節目。(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丁柔安透露胡瓜還是會開新節目。(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63歲綜藝大哥胡瓜縱橫演藝圈40年,然而近年來卻屢爆出引退、倦勤的風聲,日前由他和白家綺主持6年的節目《台灣那麼旺》也傳出要收攤,令人聯想難道瓜哥真要退休了?不過民視解釋該節目只是更換成「全新型態」,老婆兼經紀人丁柔安也透露夫妻倆最近開始學3C等科技產品,已會用手機叫外送,甚至打算上電腦課,全是為了退休作準備。

更多新聞:腹痛血尿急送醫遭警告「恐死在家中」!情色教主病因曝光

 
 
去(2021)年胡瓜請辭主持7年的《醫師好辣》,日前民視《台灣那麼旺》也傳出要收攤,算一算瓜哥手上僅剩《綜藝大集合》和《歡樂智多星》2節目。不過,民視日前回應節目只是以全新型態改版,仍會由瓜哥繼續領軍,且主持陣容還會有新的驚喜,待確認後再公布。
 
據《鏡週刊》報導,丁柔安透露胡瓜還是會開新節目,退休沒有時間點,強調「他還是很愛工作啦!」但為了替退休作準備,都是3C原始人的夫妻倆最近好好開始學上網,女方先學會了用手機叫外送,而胡瓜則是負責開看YouTube《老高與小茉》。先前瓜哥也在徒弟葉欣眉幫助下開始用臉書,已會和粉絲互動。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罹喉癌晚期病逝」享年57歲 友慟揭噩耗
 
 
丁柔安說會想去上電腦課,是因為夫妻倆只會基本的開機關機,還想學檔案處理、文件上傳和視訊會議等。但因為前陣子爆發疫情影響,再加上兩人目前還是太忙,何時去上課仍未有時間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收攤#台灣那麼旺#白家綺#主持#引退#丁柔安#退休#叫外送#電腦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01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