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檔《台灣那麼旺》!胡瓜「掰了白家綺」攜手2女星主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23:08
胡瓜(圖中)將搭檔吳怡霈(圖左)、賴慧如主持《最強綜藝秀》。(圖/民視提供)
胡瓜(圖中)將搭檔吳怡霈(圖左)、賴慧如主持《最強綜藝秀》。(圖/民視提供)

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日前驚傳收攤,但民視解釋其實只是轉換全新型態,今(29)日電視台震撼公開即將接檔的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主持陣容,由胡瓜搭配吳怡霈、賴慧如2位女星主持,將把比賽冠軍的江湖好漢、天花板等級的表演者全都搬進攝影棚。

更多新聞:碰!55歲徐薇「煮水引發爆炸」 意外現場曝光怵目驚心

 

吳怡霈(圖左)從小就把瓜哥視為偶像。(圖/民視提供)

 
民視斥資推出高規格全新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由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擔綱主持,自8月27日起週六晚上8點即將帶來全新內容,不僅胡瓜大呼過癮,2位女主持更形容媲美美國拉斯維加斯大秀。

更多新聞:痛揭癌細胞轉移肝臟!蕭淑慎首發文曝心聲:想逼死誰?
 
 
胡瓜表示這幾天滿腦子都在構思節目內容,和製作團隊比賽燒腦。秀場經驗豐富的他,看到節目舞群、觀眾如此大陣仗,直呼每個橋段都堪比演唱會。對於新的搭檔主持,他也讚譽有佳,誇讚主播出身的吳怡霈內外兼具,反應和口條都不得了,賴慧如能歌善舞更是一級棒,因為2位都曾合作過,默契不用培養自然就有。

賴慧如(圖右)預告會上陣挑戰高難度表演。(圖/民視提供)

 
而從小就把瓜哥視為偶像的吳怡霈則提到,當年瓜哥在他台節目,自己就是長期代班主持人,沒想到這次能有機會和瓜哥合作主持,感覺夢想成真,她也預告節目將會有前所未見的表演,掛保證:「整個節目精彩內容就是爽到觀眾!」而賴慧如已有「代班主持人」經驗,坦言被「調教」過、學了很多舞台上的功夫,但仍既緊張又期待,她也悄悄透露自己也會上陣挑戰高難度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白家綺#台灣那麼旺#賴慧如#吳怡霈#最強綜藝秀#民視#收攤#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55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