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最後表演秀」明曝光!胡瓜還原錄影內幕:本來要長期合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9:42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今(26)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皆出席,兩位女主持人還坐在肌肉男的肩上登場,話題十足。而已故男星艾成生前的最後一場模仿秀,就是在此節目錄製,胡瓜也感嘆地分享當時邀他來上節目的契機,言談中充滿了洋蔥。

更多新聞:林依晨意外曝光女兒照!肉嘟嘟的臉頰 粉絲驚呼:太可愛

 

胡瓜(中)談及對艾成的思念。(圖/黃城碩攝)

胡瓜表示,當時他主動邀請了艾成、林俊逸上節目,「我非常喜歡他們,為了籌備節目內容,也跟他們在咖啡廳開了好幾個小時的會,艾成跟我分享了他對表演的熱愛,還有他副業的狀況」;面對他的忽然離世,胡瓜第一時間不敢相信是真的,「我愣了好幾天,到現在都還沒回神,如果早點知道他的狀況,就可以多陪伴他,本來我還要跟他長期合作,當天錄影都很開心,還很敬業地配合節目需求,在地上翻滾」。胡瓜也有傳訊息安慰王瞳,希望她可以好好的。

記者會中播出了艾成生前的最後一段表演。(圖/謝佩樺攝)

艾成在節目中表演了〈對你愛不完〉,記者會上也重現當時表演的片段,正巧這集將在明(27)日播映,也是該節目的首播。胡瓜認為艾成不僅熱愛舞台,私底下的個性也相當溫和,「有時候我脾氣一來,會罵罵製作人,但艾成都會去安慰」。胡瓜透露,艾成生前有個心願,就是在一個最大、最豪華的舞台上表演,「做為第一集演出的藝人,才華洋溢,我要給他肯定」。
 

兩位肌肉男扛著賴慧如與吳宜霈進場,相當吸睛。(圖/黃城碩攝)

不少觀眾對於上一檔《台灣那麼旺》的停播感到很不捨,胡瓜坦承當初也認為該節目的收視率很好,為什麼要停?但製作單位考慮到節目的高峰期已過,必須投入更多資金、資源,打造更大型的綜藝節目,對此胡瓜深感認同:「希望民視可以當作一個火車頭,帶動綜藝節目的發展,如果大家都不出節目,就只是稀釋金鐘獎的價值,分開辦會越來越孤單,我們有這個使命,不能留戀過去,停留在光榮輝煌的時代。」

更多新聞:小S三餐靠外送「數不清花費」 揭具俊曄隱藏技能:怕他放棄DJ

節目每集邀請來的嘉賓陣容都很強大。(圖/黃城碩攝)

在記者會上播出的片花中,胡瓜有一個部分在模仿五月天主唱阿信唱跳〈派對動物〉,貼上假的瀏海,逗得眾人哈哈大笑。被問到是否會怕惹怒五月天的粉絲,胡瓜笑說:「就讓我這個做大哥的任性一次,阿信很抱歉 ,但如果你開演唱會有邀請我,我OK,很想去喔!」 

更多新聞:林志穎還原手術過程!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住加護10天

多位長官到場力挺新節目的開播。(圖/黃城碩攝)

為參與《最強綜藝秀》的籌備,胡瓜幾乎每次開會都到,他表示這檔節目激活他腦袋的綜藝魂,「我有20年沒有碰全綜藝,我20歲時,製作人也20歲,我現在60歲,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都很年輕,他們沒有經歷過秀場的年代,我加入可以接觸年輕人的文化,同時結合過去的經驗」,可以看出胡瓜相當重視傳承。《最強綜藝秀》 8月27日起每週六晚上8時於民視播出,8月28日起每週日晚上8時於八大播出。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吳怡霈#賴慧如#民視#最強綜藝秀#艾成#王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48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