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退休」全面退出螢光幕? 胡瓜首露面直球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0:48
綜藝大哥胡瓜。(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綜藝大哥胡瓜。(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63歲綜藝大哥胡瓜近來逐步退出手上節目,被外界猜測準備退休,有意交棒給新生代。對於屢次傳出退出螢光幕傳聞,胡瓜昨(14)晚現身《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首映會時,大方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牛樟芝之父遭「行刑式槍擊」重傷搶救 友李天柱悲痛發聲

 

胡瓜現身《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首映會。(圖/翻攝環球影片粉絲專頁臉書)

更多新聞:不藏了!楊麗菁曬「深V泳裝照」 53歲真實身材震撼網

胡瓜去(2021)年請辭主持長達7年的醫療節目《醫師好辣》,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又傳出收攤,對此,民視日前否認,並表示節目中受粉絲喜愛的現役素人歌手、青少年歌手比賽目前還持續錄影播出,而該時段也將籌備新形態內容,新節目也由胡瓜主持。

 
胡瓜去年請辭主持長達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圖/東森提供)

更多新聞:劉至翰「眼包紗布」染血照公開!粉絲全嚇壞 手術原因曝

至於是否如傳言所說準備退休?胡瓜昨日在動畫電影首映會上回應,「退休年齡不是65嗎?以我的年齡來說現在還是滿忙的!」直接打破傳聞。而談及這次替《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為「格魯」獻聲,他透露,首度為該角配音是12年前的《神偷奶爸》,自豪笑說,「其實這系列跟我主持一樣,是長壽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胡瓜退休#胡瓜小小兵#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台灣那麼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4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