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引退7年復出?玖壹壹春風「說溜嘴合作」丟震撼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1:02
主持人打趣,江蕙是否回歸,就看玖壹壹了。(圖/翻攝自江蕙、玖壹壹臉書)
主持人打趣,江蕙是否回歸,就看玖壹壹了。(圖/翻攝自江蕙、玖壹壹臉書)

60歲「國寶級天后」江蕙(二姐)一生奪得13座金曲獎,演藝圈地位無人能撼動,怎料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江蕙引退7年來鮮少有消息,如今卻爆出好事近了,天團玖壹壹竟突然脫口「合作」。

更多新聞:新颱風恐生成?最快發展時間曝 急降溫變天「連4天下雨」

 

江蕙唱完演唱會後就引退演藝圈。(圖/TVBS資料畫面)

江蕙從10歲開始走唱,20歲出道進入演藝圈,一唱就是43年,多首歌曲〈家後〉、〈酒後的心聲〉、〈落雨聲〉、〈甲你攬牢牢〉傳唱至今,奪下13座金曲獎;怎料,她2015年突然告別歌壇,愜意過著退休的日子,鮮少向外界透露消息。

更多新聞:案情大逆轉!原本不殺安倍晉三 山上徹也認:想射殺「這人」

 
沒想到,天團玖壹壹竟提到江蕙,而且指名想要合作。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玖壹壹昨(9)日現身音樂節「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時,團員春風驚吐「想找二姐江蕙」,讓現場一陣驚呼,江蕙是否復出語帶玄機,嚇得一旁主持人都喊「二姐會不會復出就看你了。」

團玖壹壹現身音樂節,竟丟出震撼彈。(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更多新聞:罹腦癌開顱!27歲混血女星再「染乳腺癌」崩潰:腫瘤清不掉

而江蕙自引退後就鮮少有消息,2020年還直接關閉臉書,消失在大眾眼前,私下生活極為神祕,不過2021年10月她以基金會董事身分現身宜蘭傳藝中心,成為封麥後首次露面,讓粉絲相當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蕙#復出#玖壹壹#歌壇#封麥#引退#合作#二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88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