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再做1年掰掰」何時退休? 吳姍儒親曝「爸封麥」時間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1:03
吳姍儒出席開幕活動。(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出席開幕活動。(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Sandy)今(13)日出席蛋捲品牌旗艦店開幕記者會,大方分享婚後生活。吳姍儒結婚前買了新房,要與老公共度2人時光,沒想到爸爸吳宗憲買在她樓上,讓她逃離不了爸爸,她笑說:「他(爸爸)其實沒有太煩我,但是他會一直尾隨我,回家會問『妳車子怎沒在位置上』。」上個月吳宗憲宣布再做1年節目要說掰掰,對此吳姍儒解答了。

更多新聞:新婚6個月帥尪1舉動踩雷 吳姍儒餓翻氣炸:我沒辦法退讓

 

吳姍儒回應爸爸吳宗憲說要退休一事。(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多次表明要退休,吳姍儒透露爸爸這個話題已經講了11年,「這11年來他堅持崗位,努力向上。」吳姍儒透露,爸爸每次談起要退休的事,她其實沒有注意聽,反倒是看到媒體圍著爸爸問何時「封麥」、「退休」,讓她覺得好可愛,大嘆:「我都知道要問什麼,半年之後又問『憲哥要退休了?之前說封麥,那這次呢?』好啾咪!」

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她回憶某一年6月,吳宗憲宣布要「裸退」,當時引起各界譁然,不過等到時間到了,吳宗憲依然在崗位上,吳姍儒苦笑:「有人問他『不是6月要裸退?現在已經12月了』,他回『我說六月要裸退,你們應該去問六月啊!』」

 

今年6月吳宗憲又宣布要退出演藝圈,並強調再做1年電視節目他就要說掰掰,全心投入經商,「給再多錢老子也不幹。」對此,吳姍儒直呼爸爸講退出多年,已經見怪不怪,「不要認真!佼哥(黃子佼)也有來問我,沒有!沒有!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姍儒#Sandy#黃子佼#封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