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腦癌開顱!27歲混血女星再「染乳腺癌」崩潰:腫瘤清不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6:31
Nink Chanya罹腦癌,現在又罹乳腺癌。(圖/翻攝自Nink Chanya IG)
Nink Chanya罹腦癌,現在又罹乳腺癌。(圖/翻攝自Nink Chanya IG)

歌手朱俐靜日前才因乳癌離世,怎料中27歲、中英泰3國混血女星Nink Chanya(查恩雅•麥克洛里)原本僅罹患腦癌,現在又爆出噩耗診斷出乳腺癌,讓她無奈悲痛喊「如果哪天它(死亡)真的來了,那就來吧。」

更多新聞:吳淡如8000萬「極樂豪宅」曝!奢華上百坪皇宮:只當書房

 

Nink Chanya做手術留下刀疤。(圖/翻攝自Nink Chanya IG)

Nink Chanya是中英泰3國混血,演藝之路寬廣,因《轉學來的女生2》飾演女主角Nanno(娜諾)的死對頭Yuri(由里)而爆紅,怎料2020年她當時年僅25歲而已,右腦竟被診斷出罹患腦瘤,在醫生建議下接受手術治療,右腦也留下恐怖傷疤。

更多新聞:安倍晉三「女神隨扈」口罩一脫!絕美長相曝 1單挑10壯漢

 
Nink Chanya罹患腦癌。(圖/翻攝自Nink Chanya IG)

而腦癌也帶來嚴重頭痛,讓Nink Chanya一度坦言,痛到自己無法活下去,雖然腫瘤還有有長大的可能性,但她從沒有放棄過,每半年就要回診一次;她26歲生日當天還曬出術後照片,寫下「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殺死你!只會讓你變得更堅強。」

更多新聞:慘賠10億破產!徐亨失業「又被騙錢」欠巨債近況曝光

Nink Chanya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Nink Chanya IG)


更多新聞:盲父心肌梗塞猝逝!侯怡君氣父親「哭求止痛藥」:想去找你

怎料,不向病魔屈服的Nink Chanya,原本也只剩下2次手術而已,如今又確診罹患乳腺癌,這消息震驚外界,但她對生死卻看得很淡然,上(6)月29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在胸部發現了1顆新腫瘤,但目前還沒到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混血女星#腦癌#乳腺癌#開顱#開刀#手術#Nink Chanya#腫瘤#腦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18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