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淡如8000萬「極樂豪宅」曝!奢華上百坪皇宮:只當書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5:45
吳淡如家中如皇宮。(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吳淡如家中如皇宮。(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57歲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身價破2億元,光是1個月就有72萬元的收入,但她2年前才55歲就退休,推掉不少邀約上門的節目。而吳淡如退休後就在台北文山區買下8000萬豪宅,雖100多坪卻僅當作書房而已,超奢華內部曝光了!

更多新聞:慘賠10億破產!徐亨失業「又被騙錢」欠巨債近況曝光

 

吳淡如寫作臥室,買來卻沒有躺過。(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豪宅挑高3米6至4米。(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系統牆批發價就要850萬元,一般行情價要破千萬。(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吳淡如近日上YouTuber「Joeman」影片,公布住在台北文山區價值8000萬、超過100坪的豪宅「冠德微山丘」,附有2個車位、20至30坪的庭院,2樓也設有客廳、沐浴、廚房等基本配備,甚至有豪宅公設會館可以參觀。

更多新聞:安倍晉三「女神隨扈」口罩一脫!絕美長相曝 1單挑10壯漢

吳淡如豪宅中擺滿不少真跡作品。(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豪宅2樓臥榻。(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不過,如此書華的豪宅,吳淡如只是買下來當「書房」而已。吳淡如指出,當初看了這間房子第一眼,不管有沒有錢,就決定買下來當書房,好在建商老闆是她念EMBA時的學長,因此裝潢費省下不少。

更多新聞:盲父心肌梗塞猝逝!侯怡君氣父親「哭求止痛藥」:想去找你

吳淡如收藏品珠寶戒指,這小小一盒價值好幾千萬,甚至可能破億。


不要懷疑,這棵4克拉鑽戒,要價1000萬。(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豪宅公設會館。(圖/翻攝自《Joeman》YouTube)

 
這間豪宅到底多奢華?光是客廳就寬且高得嚇人,挑高就有3米6至4米,放滿許多藝術家的真跡畫作,客廳系統牆批發價就要850萬元,一般行情價要破千萬;而書房內也設有保險箱,吳淡如直接拿出曬出收藏品,其中一顆4克拉鑽石,竟要價1000萬,整個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淡如#豪宅#書房#極樂豪宅#文山#冠德微山丘#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3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