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混血女星 結果共95筆

  • 美過林青霞!混血女星未亂交卻「染愛滋喪命」 生前1句話惹淚崩

    林青霞是演藝圈公認美女標竿,但在80年代有一位女星曾被認為「美過林青霞」,就是名模周天娜,混血標緻的五官與時尚品味,讓她走紅極快,但是運氣卻不太好,41歲就因為愛滋病香消玉殞。
    2024/04/22 12:52
  • 曖昧Toyz遭嗆「交往就退追燒書」 篠崎泫不忍反擊:不要情勒我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近日遭爆和實況主Toyz(劉偉健)曖昧,男方先前在直播中大方向篠崎泫告白:「我很喜歡妳!」還喊話「1個月3萬包養」,篠崎泫也在節目上表達好感,雙方感情卻引來粉絲不滿喊:「跟椅子交往就退追。」篠崎泫也忍不住回嗆。
    2024/04/12 10:14
  • 混血女星洗碗竟頭破血流! 閃神「大力撞櫥櫃邊角」崩潰暈眩

    33歲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以健康、性感形象著稱,曾以《強尼·凱克》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平時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日前分享生活小插曲,透露在家裡洗碗時一個抬頭竟頭破血流!幸好傷勢不嚴重,隔天還能正常工作。
    2024/04/11 17:17
  • 篠崎泫認了!示愛Toyz「心裡沒裝其他人」 親曝密切交流時間點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曖昧,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 Toyz先前在直播中大方告白篠崎泫:「我很喜歡妳!」並向篠崎泫喊話「1個月3萬包養」,要篠崎泫不要工作了,不過女方沒認愛。篠崎泫日前上《小姐不熙娣》中,節目中她不避諱聊到跟Toyz的感情。
    2024/04/08 11:36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篠崎泫遭爆「給Toyz戴綠帽」 2週前曾崩潰:大家可以罵死我

    混血女星篠崎泫被週刊轉述女星愷愷的貼文爆料,曾在1年前與網紅Toyz(劉偉健)交往,但因劈腿才分手。而不僅如此,篠崎泫還曾被其他女藝人罵「勾別人男友死不認」,再度掀起討論。但其實篠崎泫兩周前就曾在Threads上無奈地說:「出道這麼多年背的鍋沒少過。」
    2024/03/06 11:34
  • TOYZ放話「每月3萬包養」!篠崎泫首露面 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沒認愛,Toyz只認有在追篠崎泫並喊話「1個月3萬包養」,還要篠崎泫不要工作了。不過,今(28)日篠崎泫仍照常上工,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問及緋聞相關問題,篠崎泫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2024/02/28 18:07
  • 暈船惹!Toyz喊話包養篠崎泫 「1個月包養費」曝光全網超驚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昨(25)日Toyz在「護7狂魔」不滿篠崎泫住處曝光,很心疼她恐慌症發作,Toyz霸氣喊話願意養篠崎泫,但卻說:「1個月3萬包養妳可以嗎?」金額相當樸實無華。
    2024/02/25 12:56
  • Toyz被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鄰居楊晨熙全說了!曝私下互動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被指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今(23)日女星楊晨熙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證實和篠崎泫是同社區住戶。
    2024/02/23 16:08
  • Toyz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超大咖鄰居吳宗憲發聲揭「私下互動」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2人被網友指枕頭花紋一樣,懷疑Toyz放話百萬讚就求婚的「未婚7」就是外號「小7」的篠崎泫,但雙方都未認愛,只說是「朋友」。而Toyz上月底被拍到出席完反毒記者會後,直奔內湖五期豪宅社區,被指其實篠崎泫就住在那,且還有超大咖鄰居綜藝天王吳宗憲。
    2024/02/23 11:32
  •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2024/02/22 20:11
  • 獨/篠崎泫露面全說了!自拍床照遭爆「交往Toyz」 大方認證這關係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出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正在交往,有網友比對兩人照片,發現躺在枕頭上自拍,後頭的枕頭疑似和Toyz躺在床上時的枕頭花紋一樣,日前Toyz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話百萬讚就求婚,引起不少網友瘋猜女方身分,就有人發現「未婚7」疑似在指篠崎泫的綽號「小7」,對此篠崎泫露面回應了。
    2024/02/22 15:37
  • 網挖出Toyz、筱崎鉉「曖昧證據」 曾甜蜜告白:真的太喜歡妳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發起破百萬讚就求婚的活動,讓網友瘋猜他口中的「未婚7」是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與混血女星筱崎泫互動頻頻,還有同花紋的枕頭,更有人表示目睹他們穿情侶鞋、很恩愛等等,不過Toyz稍早發聲否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表示女友是圈外人,不想給她壓力,篠崎泫則尚未回應。
    2024/02/22 11:12
  • Toyz突爆「交往篠崎泫」!2線索秒成關鍵 驚人巧合掀熱議

    無論是與眾網紅的恩怨揪葛,還是直播言行的後續影響,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一舉一動均受到高度關注,日前無預警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出百萬讚就求婚女友的豪言,引起不少網友議論女方身分,而在Toyz尚未正式官宣消息之前,竟有眼尖粉絲發現Toyz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可能」有秘密來往,並列舉出2大關鍵證據,瞬間引爆討論。
    2024/02/21 21:48
  • 混血女神爆新歡!同遊日本「滑雪煲愛」 深夜約會全被拍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近來運勢起飛,除與巨星合作外,身邊也出現新男伴,人氣澳式早午餐咖啡店老闆Andy,日前兩人再次相約大嗑清粥小菜又被本刊巧遇,餐畢男生送女方返家,卻連車都沒下,檯面上就像兩人堅稱的「彼此僅是朋友」,但似乎還一起去日本滑雪,共譜零下雪地的熱戀。
    2024/02/20 09:11
  • 金鐘女星赴美見親妹暴哭 國外「0豔遇」自嘲:我是不是不漂亮

    21歲台美混血女星林奕嵐,因演出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也成為知名彩妝大使,去(2023)年過得非常充實的她,接連拍完一部影集與電影後,飛到美國跟歐洲充電,享受屬於自己的假期時光。這也是她時隔八個月再次見爸媽與妹妹,久違的親情團聚讓她感動淚崩。充電完畢的林奕嵐正在準備過年後的海外電影與影集前製工作,期待2024帶來更多作品,「希望這一年有更多新的嘗試,讓大家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
    2024/01/12 10:01
  • 赤西仁耶誕節宣布「斬11年婚」 親曝與黑木梅沙新關係

    日本男星赤西仁2012年2月不顧當時偶像身分,與混血女星黑木梅沙閃電結婚,不過就在闔家團圓的耶誕節,卻突然在Instagram上宣布雙方分道揚鑣,結束11年婚姻。
    2023/12/24 23:52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男星突認親密戲「起生理反應」 急道歉尷尬喊:想找地方躲起來

    導演劉純佑今(12)日帶領楊富江、高英軒、何潔柔、劉馥緣(勳歌),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 台越混血女星楊富江,在劇中和老公劉馥緣以及高英軒都有親密戲,劉馥緣卻無預警道歉,坦承拍攝途中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
    2023/12/13 14:32
  • 日本超紅男星驚傳纏綿「AV女優」 床上驚見台日混血正妹

    由日本男星綾野剛、柄本佑聯合主演的新片《花腐》,除了兩位男主角與女星佐藤穗奈美有多場男女情慾戲,導演荒井晴彥為了將他熱愛的「粉紅電影」文化結合到片中,邀集日本獲譽「百年一遇新星」的王牌女優MINAMO、以及台日混血女優Nia全裸入鏡,與2位男主角上演「本番」讓綾野剛、柄本佑得以在片中大解放,卯足全力與女優上演激情床戰,四個人在房間裡翻雲覆雨,從女女、3P、玩具Play樣樣來,各式玩法毫無極限。
    2023/11/26 15:22
  • 女星慘遭養父凌虐!「關狗籠毒打」當活體獻祭 被救出已不成人形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推出新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升格作家的她昨(14)日舉行簽書會,吸引500讀者到場支持,讓她感動不已。篠崎泫用出書作為出道十週年的里程碑,赤裸裸剝開過往,過程快要精神分裂,甚至接受精神治療,導致出書時程延後,但她慶幸自己沒有放棄。
    2023/10/15 19:08
  • 自稱單身攏系假?巫建和甜勾棉花糖妹子回家 黏緊緊過程全被拍

    現年30歲的巫建和,與同經紀公司女星王真琳地下戀3年半,去年底則被直擊與同演電影《成功補習班》的混血女星林奕嵐街邊激纏、隔罩熱吻,可惜隨後戀情見光死;如今巫建和身邊又見新女伴,一下勾脖子、一下拉小手,最後巫建和還把人帶回家。相較過往高瘦長髮高冷型女伴,巫建和的新女伴則走富態熱情路線,轉變超大。
    2023/10/11 08:27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甜蜜插曲!向佐帶女兒直播「收違規通知」 下秒應對網讚爆

    39歲混血女星郭碧婷以模特兒身分嶄露頭腳,而後憑電影《小時代》迅速走紅兩岸三地,在2020年與香港富二代向佐共結連理,並生下一雙兒女,即便外界屢次造謠兩人婚變,仍不影響一家四口的感情。然而,向佐日前在直播帶貨時,3歲女兒吵著要他抱,因此向佐將其抱住直播間撫拍,沒想到誤觸平台規定,遭官方警告行為違規。
    2023/10/04 15:27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