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攜《怪奇物語》編導 再拍《死亡筆記本》真人版

責任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4:15
死亡筆記本將再拍真人版。(圖/翻攝自Netflix推特)
死亡筆記本將再拍真人版。(圖/翻攝自Netflix推特)

Netflix旗下熱門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近期正式推出第4季,至今已累計11.5億小時的觀看紀錄,獲封全球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怪奇物語》的原創編導杜法兄弟(Duffer Brothers)也透露,目前正在籌備《怪奇物語》外傳作品,更計劃重拍日本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據外媒報導,基於和Netflix成功的合作經歷,《怪奇物語》的編導杜法兄弟以劇中的顛倒世界為名,成立了「上下顛倒影視公司」(Upside Down Pictures),未來用於製作全新的電視節目,親自監督作品的拍攝流程,此消息也獲片商證實,稍早已發布於Netflix的官方推特中。

 

《怪奇物語》的編導「杜夫兄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怪奇物語》影集大獲成功,杜法兄弟也透露正籌備外傳作品,並有意推出舞台劇,更表示將改編日本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拍攝同名電視影集,引起網友一陣議論,但詳細的拍攝進度,目前則尚未公開。

「上下顛倒影視公司」將由獨立製片李威特(Hilary Leavitt)主導營運,她曾參與了多部影集計劃;包括《黑色孤兒》(Orphan Black)、《黑錢勝地》(Ozark)、《凱薩琳大帝》(The Great)等作品的開發製作,業界經驗十分豐富。

 
《怪奇物語》發布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早在2017年時,Netflix便曾推出好萊塢版《死亡筆記本》電影,並由《哥吉拉大戰金剛》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新版《驚奇四超人》劇作家傑瑞米史萊特(Jeremy Slater)編寫劇本,但整體評價褒貶不一;包括背離原著的故事情節、荒誕的劇本和非亞裔人士的選角,都遭到了影迷的抨擊。

「上下顛倒影視公司」的另一項拍攝計劃,則是將小說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和彼得史超伯(Peter Straub)在1984年時,共同出版的小說作品《魔符》(The Talisman)搬上大銀幕,並將和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安培林娛樂公司」(Amblin Entertainment)共同合作。

【更多報導】

黃嘉千證實16年異國婚姻生變 聘業界「金牌律師」訴請離婚夏克立

獲漫威影業高層欽點!《金牌特務》男星泰隆艾奇頓有望接棒「金鋼狼」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奇物語#Netflix#死亡筆記本#網路#再拍#杜法兄弟#Stranger Things#真人影集#死神#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5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