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死亡筆記本 結果共51筆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聲優王子宮野真守離婚!事業太旺害分居 公司鬆口「協議內幕」

    日本聲優宮野真守的代表角色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Free!》系列的松岡凜、《鬼滅之刃》的童磨等,他有著182公分長身跟帥氣外型,不僅有「超人氣聲優王子」的外號,這幾年更跨足歌手、戲劇等領域。然而今(20)天日本狗仔爆料,宮野真守已經悄悄離婚,結束與青梅竹馬圈外人長達15年的婚姻。
    2023/12/20 17:47
  • 幫阿嬤整理聯絡簿!她狂刪一批人泛淚 網歪樓:像死亡筆記本

    相信大部人家中的長輩,都會有一本親筆手寫聯絡簿,除了方便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長輩尋找親戚朋友的聯絡方式之外,還能把重要事件紀錄下來,避免不小心被遺忘。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幫阿嬤重新整理聯絡人,沒想到刪除過程中意外得知,不少長輩相繼離世,而阿嬤無意間脫口而出的話也讓她悲傷不已。
    2023/08/15 11:10
  • 世界盃/日本總教練的「死亡筆記本」 日首相岸田簽名了

    日本足球國家代表隊結束在卡達的激戰後於昨(7日)晚回國,受到大批球迷接機歡迎;今(8日)總教練森保一率隊與首相岸田文雄會面,森保一還和岸田互換了記事本,也就是最近被國內外媒體、球迷開玩笑稱的「森保一的死亡筆記本」。雙方還在筆記本上交換簽名,也讓網友調侃:「岸田首相在『死亡筆記本』上寫了自己的名字,真的不要緊嗎?」
    2022/12/08 14:33
  • 森保一「死亡筆記本」太有名!原廠要幫主帥打造專屬筆記本

    「藍武士」日本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屢創驚奇,小組賽接連擊敗「日耳曼坦克」德國與「無敵艦隊」西班牙,成功晉級16強,原本球迷盼望日本隊可以再創奇蹟,擊敗「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並締造首度打入8強的紀錄,可惜事與願違,日本最終卻在PK戰敗給克羅埃西亞,驚奇之旅止步於16強。
    2022/12/06 21:45
  • 19只中2!呱吉「投票指南」幾乎全滅 網笑:死亡筆記本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選前發布「投票指南」,其中提及19人,卻只有不推薦的人當選,以及2個支持議員當選。對此,有網友就大酸,這個指南根本是「死亡筆記本」、「選舉冥燈」。
    2022/11/27 14:20
  •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 丕變日系畫風到位

    美國知名動畫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以諷刺、惡搞的方式吸引大批觀眾,每年萬聖節會推出《恐怖樹屋》(Treehouse of Horror)的特輯,致敬或是戲仿各類作品,而今年致敬了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更因此改變一貫的美式畫風,令網友期待感再大增。
    2022/10/28 14:04
  • 騎車被撞、看電視爆炸!女友3主管都出事 男怕爆:災星轉世

    這究竟該如何解釋?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不知是否為「災星轉世」,運氣實在差到不行,像是騎車、開車都會被撞,輕則車子毀損,重則車禍躺醫院;某次買新電視,女友拿著遙控器轉台,電視竟突然冒煙;更扯的是,之前有3名主管先後刁難她,結果那個月接連出事。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你撿到死亡筆記本真人版」。
    2022/10/21 05:49
  • Netflix攜《怪奇物語》編導 再拍《死亡筆記本》真人版

    Netflix旗下熱門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近期正式推出第4季,至今已累計11.5億小時的觀看紀錄,獲封全球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怪奇物語》的原創編導杜法兄弟(Duffer Brothers)也透露,目前正在籌備《怪奇物語》外傳作品,更計劃重拍日本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真人影集,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7/12 14:15
  • 死亡筆記本掀司法風暴 「石木欽案」富商翁茂鍾首出庭

    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被檢方查扣27本筆記本,詳細記錄他三十年來,宴請60多名法界人士的紀錄,引發司法界史上最大醜聞。其中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在翁茂鍾官司審理期間,多次和對方吃飯打球,被認定違反法官倫理,遭監察院彈劾。職務法庭今天開庭,翁茂鍾首次以證人身分出庭,他表示和石木欽是40多年好友,見面都在聊家務事,沒有討論訴訟案件。
    2021/11/19 20:12
  • 馬斯克也看宮崎駿!推神隱少女等7作品 網:離首富好近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是全球首富,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個人淨值,在15日上午達到2300億美元。不過馬斯克出了名的喜歡在社群上「發聲」,也喜歡與網友們互動,最近有網友請他推薦動漫作品,馬斯克全數推薦「日本動漫」,其中包含了宮崎駿的作品《神隱少女》等,讓網友直喊「原來自己跟世界首富的距離好近」。
    2021/10/18 19:09
  • 史上最大司法醜聞主角 富商翁茂鍾勞動役造假判刑2年2月

    捲入最大司法醜聞案的台南富商翁茂鍾,因為握有他跟人吃飯及送禮的「死亡筆記本」,造成20幾名司法官遭到調查送辦,沒想到自己的炒股案被判刑一年,得服社會勞動2196小時,也勾串警方造假,最後被依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起訴,7日下午台南地院一審判處他2年2個月徒刑。
    2021/09/07 21:21
  • 塔利班握有死亡筆記本! 女市長藏後座車底逃難

    外媒再踢爆塔利班的惡行惡狀!有塔利班士兵竟挨家挨戶,抓年輕婦女性侵,最小的受害者有12歲。另外已經逃到美國的阿富汗流行天后說,她在逃往機場的路上,全身嚇得發抖,靠著頭巾遮掩,才沒被指認出來。而阿富汗女市長,也躲在後座車底,成功逃往德國。
    2021/08/27 19:12
  • 石木欽翻版!交陪富商 40檢調、法官遭調查

    監察院彈劾石木欽,揭露來往密切的富商筆記本,卻沒想到竟像是死亡筆記本般,爆出眾多司法檢調人員都接受招待!法務部與司法院公布調查報告,總共有40人涉案,但司改會提出質疑,這次司法院默許533條款,只要應酬沒超過5次、收襯衫、收營養品分別不到3次,都不算違反法官倫理守則,讓外界難以接受。
    2021/01/18 20:44
  • 川普死亡筆記本添新名單!!財經專家:台廠可望迎轉單潮!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傳出現任總統川普為拉升選情將再對大陸科技業出重拳。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砍完了華為再砍中芯,第三個華為第四個華為又是誰呢?川普又再出手,這下子刀砍向的是雙D產業,LCD面板和DRAM記憶體。現在包含長江儲存,長鑫儲存恐怕都要被列上死亡筆記本,供應鏈又要掀起波瀾,對台廠是有利還是弊?
    2020/10/12 16:47
  • 動畫公司超血汗 員工月上393小時當街攤倒

    曾製作過《魔法少女小圓》、《死亡筆記本》、《一拳超人》等多部知名作品的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日前被員工A先生指控,月工時高達393小時,就算下班回家也只能洗個澡就再去上班。某天A男熬夜到早上7時回家時,因空腹加上睡眠不足,就在返家路上失去意識當街昏倒,所幸有巡邏員警發現緊急將他送醫治療,但公司也只讓他休息1天,就要求他回公司上班。A男近日向公司提出給付加班費300萬日元(約84萬台幣)的要求,並將舉報公司列入「黑名單企業」。
    2019/04/23 14:45
  • 吵架就寫名字!男友深陷動漫劇情 網虧:智商何在

    《死亡筆記本》為日本相當暢銷的推理懸疑漫畫,不僅被改編成動畫,甚至推出電視劇及電影,劇情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1項被稱為「死亡筆記本」的寶物,只要將人的名字寫在筆記本之上,就能殺死對方。有名網友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只要跟男友吵架,對方就會威脅要把她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入戲程度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2019/01/29 22:19
  • 企業版死亡筆記!她爆媽媽寫過的公司「全倒了」

    「死亡筆記本真的在我家...」一名女網友的媽媽翻看30年前的客戶資料本,不禁笑了起來,因為寫在上面的公司全都倒了。
    2018/11/04 19:15
  • 「最強童顏」日男星 9月來台暴擊粉絲的心

    日本男星小池徹平演歌雙棲,去年曾為主演的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來台宣傳演出,對台灣粉絲留下好印象,決定於9月2日在台北Neo Studio舉行兩場《小池徹平2018台北見面會》,不僅準備互動環節,還會以mini live形式帶來精彩歌曲,讓粉絲看到不同面相的小池徹平。
    2018/07/19 08:25
  • 經典重現!死亡筆記本音樂劇 歌劇院演出

    日本經典漫畫死亡筆記本不只翻拍成電影,也改編成音樂劇,在日韓創下120場,17萬人觀賞紀錄,現在這部集合了百老匯黃金創作組合的音樂劇,也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劇中演員更是專程來台宣傳。
    2017/05/02 17:13
  • 觀光結合歌劇院 套裝旅遊兼賞音樂劇

    台中市觀光局規劃套裝行程,跟國家歌劇院合作,推出包含演出門票在內的套裝行程,希望吸引觀光客來台中旅遊,並且欣賞音樂劇,第一季節目就以《木蘭少女》、《死亡筆記本》揭開序曲。
    2017/04/27 13:38
  • 美國真人版「死亡筆記本」 增加黑暗元素

    最近美國似乎都在翻拍日本的動漫作品,像是史嘉蕾喬韓森擔綱演出的電影「攻殼機動隊」,就是1995年上映的日本經典動畫,相隔21年總算翻拍真人版,還有一個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日本也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現在美國還要把這部經典作品重新翻拍!
    2017/03/27 17:02
  • 《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 山下智久等人全數回歸

    據悉《空中急診英雄》的五位主角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全數參與第三季的拍攝,預計4月開播,日前戶田惠梨香透過IG貼出身穿醫師服的劇照,寫下留言「我回來了」,讓粉絲超興奮「歡迎回歸!」、「最喜歡緋山醫生了!」
    2017/03/23 14:34
  • 台、美、日、港新片齊發 多元片型票房混戰

    11月底電影滿檔,連片型都相當多元,好萊塢洋片有梅爾吉勃遜的《鋼鐵英雄》,日本有《死亡筆記本》,港片有《沖天火》,國片則是《櫥窗人生》,算一算至少超過15部電影,儘管前一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好口碑持續延燒,各種類型新片隔一週上映,就看能否殺出重圍。
    2016/11/24 12:56
  • 萌版路克尬暴龍哥跳PPAP! 電影宣傳奇招

    由漫畫改編成電影的「死亡筆記本」,10年後又再重登大銀幕,現在準備推出續集,劇中的死神路克也來到台灣做宣傳,不過不是電影中可怕的死神而是萌版路克,讓大小朋友都覺得很新鮮,還大跳PPAP,搞笑程度不輸PIKO太郎。
    2016/11/1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