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受歡迎英語影集 《怪奇物語4》破11.5億觀看時數

記者 書雨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0:45

Netflix打造的原創影集《怪奇物語》,自2016年開播以來深受歡迎,持續締造新里程碑。儘管《怪奇物語》的第四季,由於經歷了疫情,讓粉絲們等了三年才播出,但神劇的地位屹立不搖,從劇到歌都頻頻刷新紀錄,上週五播完至今,累積飆上11.5億個小時總觀看時數,成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英語影集,超越之前另一部夯劇《魷魚遊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怪奇物語》預告片片段:「你的痛苦即將...來到終章。」

 

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第二部在上週五釋出,當天還因為瞬間湧入太多人觀看,使得Netflix平台一度癱瘓,但卻無損這部恐怖科幻影集,繼續締造驚人紀錄。大家都好奇這群青少年,在這個八零年代背景、虛擬小鎮中,還會遭遇怎樣的冒險情節。

《怪奇物語》預告片片段:「恐怕你們在霍金斯的那些朋友,身處在危機之中。」

不但在91個國家榮登前十大觀看冠軍,進而把總觀看時數推上11.5億個小時,成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英語影集,超越另一部同樣突破10億小時觀看時數的南韓影集《魷魚遊戲》。
 

《怪奇物語》演員 喬奇瑞:「我個人覺得,這已經有點像是整部劇的招牌,那就是把幽默的元素,注入這種嚴肅黑暗的超自然情境。」

里程碑繼續累積,就連劇中的插曲也衝上排行榜冠軍。由英國女歌手凱特布希(Kate Bush),在1985年演唱的「Running Up That Hill」,不但成為第四季的洗腦歌曲,還打破為時最長、間隔最久以及最年長女歌手等多項單曲冠軍紀錄;凱特布希本人則回應說自己非常感動,尤其是受到年輕粉絲的喜愛。

《怪奇物語》片段:「可以請你拿下耳機嗎?」

隨著下一季第五季確定就會是《怪奇物語》的全劇終,也讓不少影迷回首驚呼,自2016年首播以來,這些小演員的成長速度實在太快。例如在劇中搶眼的米莉芭比布朗,剛出演第一季時還只有11歲,如今一轉眼已經成年,外表也女大十八變。

《怪奇物語》演員 米莉芭比布朗:「我們都很興奮能讓粉絲看到,這個所有演員努力好一段時間的成果。」

另一位受到關注的,則是第三季才加入,知名影星鄔瑪舒曼與伊森霍克的24歲女兒瑪雅霍克(Maya Hawke),也因為這部影集廣為人知,上遍各大節目,最近更在《吉米法倫今夜秀》的訪談中,以自家的故事,談近期備受爭議的墮胎法案。

《怪奇物語》演員 瑪雅霍克:「假如她(媽媽)沒有這麼做,她將不會成為現在的她,我不會存在,我父母的生活也將完全脫軌。」
 

隨著這波「怪奇現象」繼續延燒,Netflix也打鐵趁熱,週三宣布將籌備新的《怪奇物語》外傳,同樣會根據幕後編劇與執導的杜夫兄弟,原創的基本架構來打造,不過目前沒有透露任何細節。

《怪奇物語》演員 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假如你看完第四季上半部覺得不錯,希望你做好準備,因為最後四個小時是最棒的。」

而很快這個月19日,Netflix就要公布第二季財報,能不能藉由這部神劇逆轉上一季頹勢,令人拭目以待,與此同時,這家串流影音龍頭也向家喻戶曉的熟悉面孔招手,那就是67歲的英國喜劇演員「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重返小螢幕,演出Netflix的新影集。

《人來蜂》預告片片段:「總共14條罪名,包含危險駕駛罪、毀損無價藝術品罪、縱火罪。」

從劇情、卡司到社群平台的宣傳,Netflix下足工夫。只是串流媒體當今的發展重點何在?媒體分析師兼著作相關書籍的作者卡特這麼看。
 

CNN主播:「也就是所有老東西再次變新?」
媒體分析師 卡特(Bill Carter):「沒錯,節目商會說:這是把你已經知道的重新翻拍,我不用跟你說是什麼,因為你已經知道是什麼。」

不只串流內容離不開復古元素,還有漸漸電視化的趨勢。

媒體分析師 卡特:「大家的生活不再圍繞電視廣播節目打轉,但廣告商需要觀眾,需要大量觀眾,現在大家不再聚集看電視,除了足球比賽,足球比賽廣告價格非常高,但我們將在串流平台上看到廣告。」

從老年代背景、流行老歌到資深喜劇演員,老東西再包裝,成為串流新趨勢。

《怪奇物語》片段:「是時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奇物語#Netflix#串流#新媒體#豆豆先生#驚悚#科幻#喜劇#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96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