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朱俐靜!唐玲嘆:不知未來如何 親揭癌症4期現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3:18
女星唐玲面對朱俐靜癌逝的消息,感到相當傷心。(圖/翻攝自唐玲Linh Linh臉書、TVBS)
女星唐玲面對朱俐靜癌逝的消息,感到相當傷心。(圖/翻攝自唐玲Linh Linh臉書、TVBS)

40歲女歌手朱俐靜對抗乳癌2年,日前不敵病魔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演藝圈好友更是悲痛不已,紛紛發文悼念。對此,同為「癌友」的女星唐玲,今(6)日也發文分享,今天是她邁入胃癌4期,滿6個月的日子。網傳癌症4期生命會只剩3到6個月,但唐玲說,這件事不是絕對;她更樂觀表示,自己還活著,且會「珍惜所有、活在當下」。

朱俐靜不幸罹患乳癌去世。(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更多新聞:李沛旭爆婚訊! 相戀8年舊愛蔡淑臻送4字大方祝福

唐玲在2019年被診斷罹患胃癌,經開刀與化療後恢復良好,然而日前卻發現癌細胞悄悄轉移到卵巢,目前已癌末。時常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抗癌之路的她,今發文表示,得知朱俐靜逝世的消息時,震驚又難過,同為癌友的她更是傷心。

唐玲說,原以為能在抗癌的道路上,替彼此加油打氣、一起迎向健康,不料朱俐靜卻就此與世長辭。讓唐玲不禁回憶起朱俐靜在台上光鮮亮麗的模樣,就像現在的自己臉上掛著笑容,現身在演藝活動之中,不由得地擔心,自己「健康快樂的日子還能享受多久?」
 

更多新聞:台芒果又「確診」!香港驗出新冠病毒 防檢局駁:不合理

唐玲發文嘆,不知道未來日子會如何。(圖/唐玲Linh Linh臉書)

「很想問問到底為什麼?但也許只有老天爺知道答案」唐玲指出,今天正好是她切除子宮卵巢後,化驗確定癌細胞轉移,邁入胃癌4期,滿6個月的日子。「今天,對我來說值得纪念」唐玲說,網路上指出癌症4期生命會只剩3到6個月,但「這件事不是絕對」她更樂觀向大家報平安,親自證明自己還活著。

不知未來的日子會如何,也不敢太放過放肆。保持著戰戰兢兢、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渡過每一天,「珍惜所有、活在當下」就是唐玲現在的生活。發文一出,粉絲也受她感染,在底下留言替她加油打氣,相當溫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唐玲#癌症#朱俐靜#抗癌#胃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