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玲罹癌後開始重新做人 「檢視自我」6字揭患病主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0:56
唐玲胃癌轉移至卵巢。(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胃癌轉移至卵巢。(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47歲本土劇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診斷罹患胃癌,經開刀與化療後恢復良好,然而日前卻發現癌細胞悄悄轉移到卵巢,目前已癌末。而唐玲日前在臉書上抒發情緒,坦言自己在得知罹癌後,也曾崩潰心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但在冷靜下來查資料後發現,原因竟是「對自己太壞了」。

更多新聞:台灣第一美舊照出土!曹西平狂讚「仙女」:反觀現在藝人

 

女星唐玲積極抗癌。(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坦言,在對抗癌症的這段期間,她開始學會了怎麼愛自己,「我現在每天都在做對自己好的事,愛自己的事,越活越開心,也漸漸了解我是一個軟弱又敏感的人,將自己敞開雖然危險,但也可以鍛鍊自己越來越堅強」。

更多新聞:冒大雨送救命神器!賈永婕揭「醫院現況」:病患急需使用

 
唐玲積極抗癌。(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另外,唐玲也感嘆,自己活到現在才開始學重新做人、學習與人相處,她笑說:「有點慢、有點好笑,但為了讓自己好好活下去!這些事情是非學不可。」唐玲表示,自己在這段時間與年輕病友們學習,得到了不少啟發,「雖然她們年紀比我小很多,但是因為得癌症之後,她們跟人跟死亡交手之後,有勝利的經驗」。

更多新聞:白冰冰遭恐嚇「我砍死妳」!忍1個月痛揭心聲 驚悚私訊曝

也因此,唐玲指出,自己在罹癌後,有朋友打電話問她:「覺得我生病之後,好像沒有聽我抱怨什麼,覺得奇怪!」唐玲樂觀的說:「我在她們(病友)身上得到養分,來自同溫層的溫暖,相信將來我也能夠,成為安慰鼓勵別人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癌症#主因#檢視#胃癌#樂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0885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