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癌逝!男星尪引退5年 哽咽痛訴「跌入深淵」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0:44
歐陽佩珊2017年過世,丈夫郭鋒引退演藝圈5年。(圖/翻攝自微博、《HKPAG 香港演藝人協會》YouTube)
歐陽佩珊2017年過世,丈夫郭鋒引退演藝圈5年。(圖/翻攝自微博、《HKPAG 香港演藝人協會》YouTube)

70歲香港資深男星郭鋒(原名郭民富)最經典作品,莫過於《尋秦記》呂不韋;出道51年的他看盡人生百態,因愛妻女星歐陽佩珊罹患肺腺癌猝逝,讓他深受打擊不再拍戲,引退演藝圈整整5年,近日現身哽咽坦言「我真的跌入深淵」。

更多新聞:小腸曾壞死破洞!羅時豐「割腸26公分」曝遺言 向妻交代後事

 

郭鋒最近接受「香港演藝人協會」專訪,鏡頭前的他依舊硬朗,看起來也不像50歲了;他也在鏡頭前回憶自己的經歷,直言畢業後考進香港TVB演員訓練班,從此踏入演藝圈。

郭鋒、歐陽佩珊合作戲劇認識,牽手走過40年。(圖/翻攝自《HKPAG 香港演藝人協會》YouTube)

郭鋒於1971年出道並開始拍戲,也認識了一生最重要的女人,就是愛妻歐陽佩珊;兩人於1976年拍攝《無語問蒼天》結識,女方雖曾有1段婚姻並育有1子,但一點都不影響他對歐陽佩珊的愛,隔年1977年結婚,牽手走過40年。

 
更多新聞:梅雨要走了!把握「這天」陽光露臉 高溫猛飆30度

歐陽佩珊從2017年發現罹患肺腺癌至離世,只有短短3個月時間。對於愛妻身亡打擊,鐵漢柔情的郭鋒也在訪問中僅說「太太出了事」,接著緩緩回憶透露當初原本手上還有2部戲約,但他難過到無法再接戲,「不行了,我真的做不了,心情不好,無法投入拍攝」。

郭鋒坦言,妻子過世後「掉入深淵」。(圖/翻攝自《HKPAG 香港演藝人協會》YouTube)

回憶這一路走來,郭鋒也表示,非常感謝身邊的朋友和親人,也有不少妻子的學生很關心他,一直很擔心他的狀況,「剛開始我真的跌入深淵,現在說出來還有點心酸......。」郭鋒講到這裡時強撐著微笑回應,但下秒仍忍不住情緒崩潰,突然一陣哽咽鼻酸,吸吸鼻子轉頭迴避鏡頭,並向場外工作人員揮揮手,示意這段話題不再繼續。

更多新聞:面試「1到100幾個9」?求職者全刷掉 神人1句秒錄取

郭鋒講到後頭鼻酸。(圖/翻攝自《HKPAG 香港演藝人協會》YouTube)

歐陽佩珊(本名:陳潔英)是70、80年代當紅一線女星,曾出演《楚留香》的黑珍珠、劉德華版《神鵰俠侶》的中年黃蓉。自歐陽佩珊2017年離世後,遭受打擊的郭鋒便不再拍戲,引退演藝圈整整5年,直到2021年接演電影《怒火》重回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郭鋒#肺腺癌#陳潔英#歐陽佩珊#癌症#引退#楚留香#神鵰俠侶#黃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94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