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罹癌:為什麼是我 陶晶瑩不捨「記得妳說有多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1:44
圖/翻攝自陶晶瑩、朱俐靜臉書
圖/翻攝自陶晶瑩、朱俐靜臉書

《超偶》冠軍朱俐靜,2020年發現罹患乳癌後,儘管積極治療,仍痛到無法起身,但她還是忍著病痛錄音、發行新專輯,只因「想透過音樂留一些好的影響給這世界和社會」。在去年的新專輯發布記者會上,朱俐靜講著自己的抗癌歷程,坦言「每天都過得很崩潰」,讓主持人陶晶瑩聽了不捨流淚。但就在今晚,傳出朱俐靜不敵病魔逝世,陶晶瑩也在臉書緬懷故人,「還記得妳說過那些疼痛,也記得妳抱著狗狗的模樣⋯怎麼那麼快,怎麼那麼突然⋯。願妳安息,願妳離苦得樂。RIP.」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更多新聞:朱俐靜抗癌「每天都很崩潰」 忍病痛錄音最後心願曝

朱俐靜暌違6年,於去年1月發行全新專輯《來日方長》,當時她突然自爆罹患乳癌,令現場所有媒體大吃一驚,主持人陶晶瑩在聽聞她的抗癌歷程後,也當場心疼的哭了出來。朱俐靜說,專輯會取名「來日方長」,是因為生病後有所體悟,當時身體的病痛時時在提醒著她,「人總有一天會離開地球,心態上不要限制自己,不然時時都覺得會離開,會很驚慌。」

朱俐靜在新專輯記者會上自爆罹癌,陶晶瑩還一度落淚。(圖/TVBS資料照)

朱俐靜當時談到,她在錄音時常常哭到不能自已,「當時間是有壓力,就覺得什麼都要失去,『來日方長』是對於自己的期待」,但身體的病痛卻讓她每天都很崩潰。一開始知道罹癌時,也不敢告訴家人,更不能接受為什麼是自己,「最開始覺得很驚訝,真的沒有想過⋯因為我覺得我還算滿健康的,這年紀真的沒有想過。」
 

更多新聞:朱俐靜被12年男友背叛分手 嘆「要走也是一個人」留遺憾

朱俐靜去年還亮麗出席新專輯記者會。(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朱俐靜也透露,起初剛接受治療時曾痛到無法起身,「這些藥物不是平常會接觸到的,會有些身體不適、睡不好、過敏,也很擔心自己會不會長得不太一樣,或是聲音不一樣,初期那段時間比較難受」,但後來她學著釋懷,並告訴自己「沒辦法,妳只能接受它」,才慢慢接受事實。只不過,朱俐靜去年還亮麗出席新專輯記者會,如今卻撒手人還,令人不勝唏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俐靜#乳癌#陶晶瑩#過世#抗癌#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8

0.1003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