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過去!閃亮亮突宣布重大消息: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08:16
網紅閃亮亮。(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網紅閃亮亮。(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因為賣紅豆餅爆紅的網美「閃亮亮」過去有過不少風波,除了和男友的私密片遭流出,還被捲入網紅小玉販賣的「換臉謎片」女主角。由於閃亮亮這名字與演藝大前輩吳鴻凱撞名,曾多次造成對方困擾,所以決定改回本名「蕭芷渲」,表示「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你好,今天開始我不再是閃亮亮了。」閃亮亮昨(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真的很感激一直相伴的家人、朋友們,以及喜歡她的粉絲觀眾們,「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讓我能夠越來越自在的生活,讓我無數次掉進深淵裡,都能夠再次爬起來。」

 

閃亮亮改藝名「蕭芷渲」。(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更多新聞:邰智源糾正「是蠻好不是滿好」!網查字典真相 結果超驚人

閃亮亮接著說,身在台灣的我們對於改名字,多半是為了轉運圖個吉利,或是不喜歡自己的名字,但對於我而言,簡單只是一個階段的改變而已,改變後的好壞是自己決定的,而不是名字帶給你的,所以鄭重宣布「蕭芷渲來了!」

 
閃亮亮發文宣布重大消息。(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最後她坦言,閃亮亮這個藝名跟演藝大前輩吳鴻凱撞名了,這些年來也造成了他許多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謝謝閃亮亮Iris這些年所帶給我的經歷,今天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碑,蕭芷渲Iris接下來的路交給你了!」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閃亮亮#改名#聲明#蕭芷渲#網美#撞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7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