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倫遭法院判賠50萬! 「最美博士」許藍方5聲明反擊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7:49
「最美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遭指控和已婚的康姓醫師搞外遇,許不僅遭醫師娘控告侵害配偶權,還遭求償300萬元,雙方調解破局,日前雙方辯論終結,台北地院今(6)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許藍方也在臉書發出5點聲明反擊,表示「尊重法律判決的民事結果,但我跟康先生並無肢體接觸,也無私密照與裸照」。

許藍方提到,自己和康先生無情感關係和肢體接觸,也無私密照、裸照一事,劉小姐於新聞上的聲明指出的私密照,康先生在庭上作證時已否認;而劉小姐提交證據的部分照片並不是自己,自己的照片則是歷年來皆公開在社交平台的照片,「我方已針對此事提出刑事名譽誹謗訴訟」。

 

更多新聞:快訊/「最美博士」許藍方遭控當小三 判決結果出爐!

許藍方發出聲明。(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表示,對方所提供之證據均為「txt文字檔」,無line訊息原始檔,詢問專家後,已於庭上告知法官「無原始檔的line轉出txt檔」可透過電腦或手機假造。

 
許藍方指出,對方一開始即提出1000萬和解金要求,並非如對方所說,有嘗試聯繫無回應,也非直接提告,期間康先生透過公共電話無來電顯示表示:「不處理1000萬是想上新聞嗎?」對方卻在本人於庭上告知法官此事後,寫書狀矢口否認。以下為對方之書狀,「及我方當時代為出席之曾律師的民事證人陳述狀,已於ㄧ式三聯提供給法官、對方、本人存留各一份」。

許藍方發出聲明。(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表示,網路上所謠傳「許藍方的私密照或影片」已於110年11月27日於警察局與警方共同確認,證實為小玉硬碟中的換臉影片。

許藍方表示,期間,自己接受當時經紀公司TVBS團隊的媒體事業部主管狄志為建議,將原本的曾耀賢律師更換成與公司有合作關係的劉韋廷律師,律師費全由自己負擔,並已支付完畢。事情至今正式告一段落,唯以上述事證陳述。

許藍方發出聲明。(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最後許藍方表示,自己會持續在教育工作上努力,謝謝一路上支持與相信她的朋友,感謝所有的發生,造就現在的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藍方#醫師#提告#工作#博士#聲明#法院#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0805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