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琅琊榜》飛流帥出新高度!吳磊「公主抱趙露思」男友力爆發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7:34
《星漢燦爛》吳磊飾演少將軍「凌不疑」。(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星漢燦爛》吳磊飾演少將軍「凌不疑」。(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童星出身的22歲大陸演員吳磊,因演出《琅琊榜》「飛流」一角爆紅,近日他與趙露思合作古裝傳奇劇《星漢燦爛》,吳磊飾演的少將軍「凌不疑」,被網友大讚帥出新高度,23歲的趙露思逆齡演出15歲的程少商,把少女的叛逆與惹人憐愛詮釋得唯妙唯肖。

更多新聞: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趙露思(左)飾演程少商。(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趙露思劇中因為被奶奶放逐鄉下,一回家就先裝病,讓十多年未見的爸媽超心疼,而一旁奶奶也不甘示弱裝可憐,她還不忘加碼咳嗽、癱軟在地,讓網友驚呼「根本戲精」,就連趙露思都在微博發文自己正熬夜追劇。而趙露思這麼會演也是其來有自,原來戲中一家人一言不合就跳井、撞牆還下跪,讓劇迷笑翻,「其實全家都戲精」、「家家有本好逗的經」。

更多新聞:父親今舉辦告別式!侯怡君暴瘦現身淚崩 老公蕭大陸陪伴在旁

 
吳磊(左)、趙露思劇中有感情線。(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吳磊在《星漢燦爛》飾演的少將軍「凌不疑」,著軍裝、甩披風騎馬上戰場MAN味爆棚,甫登場就帥飛網友,而趙露思年幼就被奶奶苦毒關在鄉下,但精明的她早發現賣假兵器的舅公躲在草堆,當吳磊攔轎追捕時,她在轎中伸出纖纖玉手出聲指路,讓對方成功逮到貪沒軍械的嫌犯舅爺,她還偷洩暗號給吳磊,男方雖然尚未見她本人,卻已對她大義滅親印象深刻。之後的預告中,吳磊在一片火海中公主抱起趙露思遠離危險,男友力爆發讓粉絲高度關注「疑商夫婦」日後的進一步互動。《星漢燦爛》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琅琊榜#飛流#吳磊#趙露思#星漢燦爛#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