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局逆轉!反骨正妹爸怒指「洗門風」 酷炫曬擁抱照:和好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5:11
酷炫和雙胞胎親爸和好。(圖/翻攝自軒姐宸妹、酷炫臉書)
酷炫和雙胞胎親爸和好。(圖/翻攝自軒姐宸妹、酷炫臉書)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為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發外界批評不敬業。事後雙胞胎爸爸心疼發文,怒控公司「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使爭議持續延燒,但就在昨(25)日,酷炫無預警曬出和雙胞胎父親擁抱的照片,表示雙方已經和好,終於讓整起事件落幕。

更多新聞:酷炫上火線!私訊「能改進什麼」對話截圖曝 網狂讚高EQ

 

剪髮爭議事件後,雙胞胎父親曾多次在臉書替女兒發聲,認為老闆酷炫「演一齣洗門風讓女兒扛」來衝流量,更形容姊妹倆就像是「小蝦米遇上大鯨魚」,為了顧及設計師及製作單位的形象,隱忍許多委屈,甚至還放上女兒回家後洗完頭的照片,表示這樣的造型沒有專業的設計師,一般人根本無法駕馭。

反骨妹爸爸公開女兒洗完頭後髮型的模樣。(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蔡爸爸臉書)

更多新聞:震撼PO文「宣布參選」 勾惡曝最終決定:準備血流成河

 
對此,酷炫也無奈發文回應,「我看真的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了」,表示可以理解爸爸的心情,但他認為工作就是工作,有機會就應該好好把握,假如要解約也會尊重。

酷炫親自找上雙胞胎爸爸懇談。(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眼看雙方陷入膠著,酷炫昨(25)日卻無預警在臉書放上和雙胞胎爸爸的同框照,只見兩人握手言和擁抱,酷炫還不忘自嘲「小蝦米與大鯨魚的和好照片」,據傳是酷炫主動找上雙胞胎爸爸懇談,最後雙方成共識,而網友詢問是否有將和好過程拍成影片,酷炫則親自表示「不會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酷炫#反骨#軒姐宸妹#雙胞胎#和好#解約#剪髮#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006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