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軒姐宸妹親爸開戰!控公司不教而殺 酷炫不忍了14字反擊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5:25
反骨妹艾宸日前因在拍片臭臉、落淚被批不敬業。(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酷炫IG)
反骨妹艾宸日前因在拍片臭臉、落淚被批不敬業。(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酷炫IG)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為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發外界批評不敬業。近日雙胞胎爸爸被發現在臉書替女兒抱不平,意有所指表示「事件有內幕」,更直言說出來會有人被一槍斃命,對此反骨老闆酷炫也發文寫下14字,疑似在對事件做出回應,又引起網友一波討論。

更多新聞:軒姐宸妹爸不忍了!控酷炫不教而殺 再抖剪髮內幕:有人會斃命

 

妹妹艾宸在剪髮事件發生後,不停遭受網友攻擊,雙胞胎爸爸也在臉書發文怒控公司不教而殺,「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相當心疼女兒的遭遇,更直言「小蝦米遇上大鯨魚!為了顧及設計師及製作單位的形象,我們一再地隱忍,沒把鏡頭外的委屈説出來,也不斷的道歉(其實根本不需要)。」

雙胞胎爸爸不捨替女兒發聲。(圖/翻攝自蔡爸爸臉書)

更多新聞:太驚人!林韋君洩火辣浴照 驚見「限制級體位」粉絲暴動

 
對此,酷炫今(21)日也在IG發文寫下,「我看真的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了」,並附上一張自己給當時的設計師Andy剪完頭髮的照片,雖然未明確指名道姓,但仍引起眾多網友聯想,被認為是在反擊雙胞胎爸爸的指控。

酷炫發文反擊。(圖/翻攝自酷炫IG)

事實上,該事件也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議論,有人認為「怕熱不要進廚房,不想做就不要接」、「工作不是生活,有得挑三撿四嗎」,但也有人反駁,「看到這個髮型,說真的做父母不心疼才奇怪」、「不好看就不好看,還要人家拍完片說謊很喜歡嗎」、「這只是單純一個爸爸的心聲,各位不用太過苛責了」。

雙胞胎爸爸在臉書貼出女兒洗完頭的樣子。(圖/翻攝自蔡爸爸臉書)

此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酷炫也回應「可以理解爸爸的心情,對我來說工作就是工作,有機會就應該好好把握」,強調若父母因此要解約,也會給予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酷炫#反骨#軒姐宸妹#反骨雙胞胎#剪髮對決#Joeman#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5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