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試成主顧!紀卜心又找Andy染髮 「顯白新髮色」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1:23
紀卜心再次找到Andy老師染髮。(圖/翻攝自eatzzz7 IG)
紀卜心再次找到Andy老師染髮。(圖/翻攝自eatzzz7 IG)

百萬Youtuber「Joeman」先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雙胞胎妹妹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發爭議。當時Andy在影片中允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後來他兌現承諾幫紀設計了新髮型,且大受好評;如今紀卜心再度找上Andy老師換髮色,新色也讓她直呼超顯白。

更多新聞:黑馬非高虹安?傳民眾黨另找人戰新竹市長 備選是「她」

 


上月底,Andy履行在節目答應要免費幫紀卜心剪6300元髮型的承諾,甚至還免費送染護的服務。當時她將頭髮染成橘紅髮,剪成有層次的「公主切」,整體造型讓她的五官更加立體突出,紀卜心也滿意表示「公主切也是我想嘗試很久卻沒真的剪過的,完成後我以為我是要發Ep跑宣傳期的藝人」;粉絲們更大讚她完美駕馭、超適合這個髮型。

更多新聞:解隔仍快篩陽「未要求延長隔離」!專家:高風險族群別急

 
紀卜心分享換新髮色。(圖/翻攝自eatzzz7 IG)

如今再度來找Andy,紀卜心昨(21)日發布限時動態分享,這次將頭髮蓋了莓果色。她說因為最近外景曬黑了,因此用本來的橘粉色蓋上新色而成莓果色「更顯白」;至於髮型只有修剪,還是原本的公主切,可見她相當滿意這個髮型。此外她也透露,想等頭髮再長一點,要染更淺的白金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卜心#Andy#髮型#雙胞胎#九妹#剪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156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