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上大號不沖水 《浪姐3》女星氣炸嗆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7:45
女星趙櫻子日前參加《乘風破浪》卻爆出一連串負面傳聞。(圖/翻攝自趙櫻子微博)
女星趙櫻子日前參加《乘風破浪》卻爆出一連串負面傳聞。(圖/翻攝自趙櫻子微博)

大陸熱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甜心教主」王心凌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為自己帶來超高人氣外,日前有傳出某女星負面傳聞不斷,被爆出上廁所不沖水、不穿內衣去練舞等,所有跡象都指稱是趙櫻子。對此,趙櫻子透過聲明否認,並揚言提告。
 
近日大陸網站曾有一支爆料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指稱《浪姐3》其中一名姊姊,「每次上完大號都不沖水,還理直氣壯說以為會自動沖」;另外還指控該名姊姊練舞時都沒穿nu bra、送禮物搞差別對待等,網友們點名,這名姊姊就是趙櫻子。

 
 
趙櫻子被爆料上大號不沖水其工作是發表聲明駁斥並揚言提告。(圖/翻攝自趙櫻子微博)

更多新聞:女星組「內湖美腿幫」成員超豪華 季芹走心:怎沒邀我?

先前有消息傳出,趙櫻子在節目中形象不佳,似乎想透過「黑紅」(讓自己黑掉而爆紅)的人設走紅,所以不擇手段展現任何招數,就是要讓自己博出位。面對各界指控和謠言,趙櫻子本人十分氣憤,日前在微博發文,「作為藝人,我接受大家的指點,但作為女生,我不接受這些突破底線的指指點點」。
 
 
趙櫻子也在微博發文反擊。(圖/翻攝自趙櫻子微博)

更多新聞:王心凌拍照「只有左臉示人」 親曝右臉狀況:非故意

此外,「趙櫻子工作室」在21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杜絕一切造謠行為,堅決抵制網絡暴力!相關侵權行為已取證,對於不符合事實的謠言我們會依法追究,合理維護藝人正當權益。請不要因網路的不透明性惡意傷害他人,希望廣大網絡用戶與我們共同維護良好的網路環境」。
 
對於趙櫻子揚言提告,大陸網友們卻不買單,紛紛傻眼表示「真的沒必要」,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說,「第一次看到有因為不沖廁所而發聲明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甜心教主#趙櫻子#大號#黑紅#乘風破浪的姐姐#上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9

0.2582

0.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