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甜心教主 結果共88筆

  • 辣度破表!王心凌仙氣深溝、美腿大放送 粉絲嗨喊:太美了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逾20年,最近王心凌結束馬來西亞的巡迴演唱,昨(24)日她在社群分享一系列演唱會照,不同於以往,這一系列巡迴演唱造型除了仙氣十足,長腿、深溝性感大放送,更令不少粉絲狂讚「太美了」、「仙凌」。
    2024/03/25 18:34
  • 41歲王心凌超凍齡!「0修圖素顏照」瘋傳 真實面貌全網驚呆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飛往日本旅遊,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美照,沒想到超凍齡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2 16:31
  • 陳美鳳短髮撞臉王心凌!遭轟「甜心教主情何以堪」 不忍說話了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我是女聲》,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打頭陣,主辦方北流昨(17)日在臉書貼出將在2月21日舉行第二場,這次找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起參與,海報中,陳美鳳以短髮造型入鏡,沒想到許多人認成甜心教主王心凌,意外引起討論。
    2024/02/18 16:18
  • 王心凌《感情用事》MV太虐!楊謹華、鄭元暢演夫妻檔...這劇情逼哭一票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昨天推出了新MV,特地找來演員楊謹華和鄭元暢,來飾演新聞主播、導播夫妻檔,演技派的MV讓一票網友都被逼哭,直呼真的太虐心又好感動。
    2024/01/09 11:47
  • 影音/王心凌新歌〈對賭〉MV花絮曝光 累癱嬌喊:能坐我就不站

    2023/11/07 12:39
  • 王心凌驚爆「分手富二代」!痛斬6年情 情傷近況曝

    41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因《浪姐3》翻紅,如今事業登頂,感情卻受挫,如今爆出分手了!她與富二代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交往6年,如今傳出情變,她也感性回應「我已經向前走」,近況曝光了。
    2023/11/03 11:43
  • 台韓女神合體 王心凌、Jessica熱唱「愛你」

    甜心教主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演出唱到一半,王心凌突然忘詞大喊快幫我,還好萬人接唱成功救援;為了跟粉絲更靠近一點,特別搭上甜蜜號飛天巴士繞場,還邀請南韓女神Jessica當嘉賓,台韓女神飆唱愛你,全場轟動。
    2023/09/24 23:37
  • 王心凌突發文求助!點名百度「搞錯1資訊」 粉絲暴動:太誠實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與陸綜《浪姐3》演唱熱曲〈愛你〉翻紅,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出道已20年的她,凍齡顏值以及完美身材比例更瞬間成為討論焦點。值得關注的是,王心凌日前發文時,罕見點名點名「百度百科」,請求百度幫她更改個人資訊,讓粉絲忍不住直呼,「不要太誠實」。
    2023/09/20 08:10
  • 王心凌攻蛋倒數卻動刀!300萬人同樣困擾 「1招」助復原

    「甜心教主」王心凌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倒數一個月,她自曝日前做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復原,不過請歌迷不用擔心。醫師提醒,內視鏡鼻竇手術後恢復期應避免提重物或劇烈運動,建議王心凌演出前排練別太激烈唱跳,傷口復原會較快較順利。
    2023/08/28 22:24
  • 真的40歲?王心凌「凍齡神顏」美照連發 粉絲看了又全暈

    今年9月將滿41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在去年參加《浪姐3》奪冠,不但再度享受爆紅滋味外,更計劃於9月23日、24日連2天「攻蛋」,且2場演唱會、共計21000張的門票,竟在開賣後瞬間秒殺,也讓王心凌開心地曬出一系列美照。沒想到當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又全被她保養得宜的「神顏」給迷暈。
    2023/07/17 17:45
  • 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演唱熱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翻紅,後來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表演過程無數次被導播「懟臉拍」(意指鏡頭在距離臉部很近的地方拍攝),其中凍齡顏值、身材比例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2023/06/26 10:47
  • 王心凌表演耳機突壞掉!整場盲唱0走音 超強實力粉絲讚嘆

    「甜心教主」王心凌去(2022)年5月曾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再度演唱熱曲〈愛你〉成功翻紅,最後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怎料表演過程中耳機出現故障,唯有盲唱完成演出,完美表現讓粉絲直呼,「行走的CD!」
    2023/06/03 19:06
  • 卓文萱瘋傳參加浪姐4!本尊見名單吐實情

    大陸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讓「甜心教主」王心凌人氣再攀顛峰,不少網友也在瘋猜第4季的參賽女星,最新流出的名單中,也包括台灣女星卓文萱,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卓文萱發文闢謠,還說「咦!是同名同姓的卓文萱嗎」。
    2023/03/05 15:57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深夜震撼彈!王心凌無預警爆「驚人喜訊」:期待的就快來囉

    40歲「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喜迎出道20週年,深夜她突然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一段影片,表示「20年了!想說的話都在這裡」。她在影片中透露原以為自己會更放鬆自在,結果卻沒有,吐露心聲完則無預警宣告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2/24 08:42
  • 王心凌神預言北市選舉?19年前唱出「陳時中無奈」網驚呆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昨(26)日出爐,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最終以57萬5590票當選,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則以43萬4558票落敗。網友開始起底命理師、日本學者、網紅過往的預測結果,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甜心教主」王心凌19年前1首神曲,精準猜中陳時中的結局。
    2022/11/27 16:10
  • 《乘風破浪4》名單搶先曝!女神級人物都入列 陸網看呆唱衰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翻紅、人氣暴漲,再度攀上演藝事業高峰。隨著節目第3季落幕,不少觀眾也開始敲碗期待第4季的到來,昨(4)日微博也傳出《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包括Jessi、李玟、鄭秀文、劉亦菲、孫燕姿甚至南韓歌手Jessi都在其中,豪華程度讓網友看了瞠目結舌。
    2022/10/07 14:52
  • 王心凌40歲了!曬慶生照「根本少女」 超有愛願望曝光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表演經典歌曲〈愛你〉而人氣爆紅,最後順利奪冠。昨(5)日她迎接40歲生日,但她從幾天前就已經展開慶生之旅,和好友們聚在一起吃美食,並且曬出個人照和大家的合照,不過,王心凌卻差點被「阿嬌」鍾欣潼搶了丰采。
    2022/09/06 16:48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比潔西卡多1倍!王心凌變「吸金教主」新團綜招商費超驚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翻唱經典舞曲〈愛你〉人氣再創巔峰,最後更在節目中拿下冠軍。最近也將出演新的團體綜藝《星星的約定》固定班底還有女星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而其總招商金額也跟著曝光,竟衝破4.1億人民幣天價(約18億台幣),比另一檔由女星Jessica領軍的節目高出整整2倍多,吸金威力不容小覷。
    2022/08/24 09:40
  • 王心凌奪《浪姐3》總冠軍人氣飆 再獲2陸綜邀請

    湖南衛視芒果台的《乘風破浪》第三季5日正式落幕,台灣歌手王心凌也榮獲最高票奪得總冠軍頭銜,繼冠軍之後、王心凌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從她個人微博更新終能發現,繼《乘風破浪》第三季後,甜心教主再獲兩個綜藝節目邀請加盟,而隨著曝光度與人氣暴漲,也讓王心凌微博粉絲人數飆破730萬。
    2022/08/07 16:45
  • 「兇版王心凌」白襯衫驚見謎樣點點!本人回覆了

    甜心教主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浪姐3》大跳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廣大歌迷回憶再次爆紅,這也讓釣魚系YouTuber采臻意外被被鄉民封為「兇版王心凌」。日前,采臻在IG發文,卻遭到網友指稱「照片很暴露,請刪除」,後來她就將對方的帳號刪掉,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采臻身穿白襯衫照片疑似有「謎樣點點」,她本人親自回覆了。
    2022/07/28 22:49
  • 3招養出白皙水嫩肌!王心凌防曬不馬虎 連嘴唇都要顧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重現代表作《愛你》,也令王心凌再次迎來演藝事業巔峰,今年將邁入40歲的王心凌,肌膚狀態一如出道時般雪白又細緻,也令不少網友敲碗王心凌的美白秘方,日前,王心凌也不藏私大方分享啦!
    2022/07/18 23:45
  • 金曲讓你意外的point/王心凌《浪姐》夯卻從未入圍 6大咖竟都絕緣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次爆紅,首集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邊唱邊跳驚艷全場。今(17)日她更在節目中挑戰搖滾歌曲〈山海〉,突破先前甜美形象,展現過人歌唱實力,即便唱跳能力具佳,王心凌卻未曾入圍金曲獎,《TVBS新聞網》也替大家整理了6位未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結果讓人意外。
    2022/06/29 17:19
  • 王心凌媽媽超辣!20年前節目曬「川字肌」吳宗憲求交往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曲〈愛你〉,國民甜心模樣勾起大家回憶,再度翻紅。事實上王心凌出道前,曾陪媽媽參加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結果當時媽媽大秀冰塊腹肌,比現在的她還辣,連主持人吳宗憲也凍未條直接告白!
    2022/06/27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