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年前就當王心凌女孩!苗可麗在「張晨光面前」嗨唱〈愛你〉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5:29
王心凌重現〈愛你〉爆紅,苗可麗13年前就已翻唱。(圖/芒果TV、三立電視提供)
王心凌重現〈愛你〉爆紅,苗可麗13年前就已翻唱。(圖/芒果TV、三立電視提供)

歌手王心凌近日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再度登上演藝事業高峰,讓不少網友搶當「王心凌男孩、女孩」,沒想到資深女星苗可麗,13年前就在偶像劇中唱跳〈愛你〉,讓苗可麗自豪說:「原來多年前我已跟上潮流。」

更多新聞:成功立蛋被讚「超快的」 許仁杰秒變臉喊這句笑翻全場

 

苗可麗曾在偶像劇中唱跳〈愛你〉。(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近期睽違11年再度演出八點檔,加入三立《一家團圓》陣容,讓她笑說社群平台多了不少人按讚,她今(4)日在臉書分享2009年主演的偶像劇《魔女18號》片段,她與張晨光演出夫妻檔,影片中她穿著睡衣在張晨光面前嗨唱〈愛你〉,畫面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進度比郝劭文還快!釋小龍被爆「隱婚生女」火辣嬌妻曝光

 
張晨光在劇中大跳王心凌的〈Honey〉。(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而張晨光也不甘示弱,在劇中大跳王心凌的〈Honey〉,讓苗可麗看傻了眼,兩人早就化身「王心凌男孩、女孩」,13年前的搞笑片段再被翻出,讓苗可麗打趣說:「原來多年前我已跟上潮流,王心凌男孩。」網友也笑回:「完了,我直接忘記原唱怎麼唱」、「可麗姐跟晨光叔叔真是絕配」、「想當年我每天看,現在看還是覺得超好笑也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乘風破浪的姐姐#愛你#王心凌男孩#苗可麗#張晨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897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