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甜美自拍「驚見整塊紅腫」 全網心疼籲:要買保險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0:24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大陸節目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大陸節目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近期上大陸熱門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在舞台上穿上制服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愛你》,受廣大網友好評,勾起許多人青春的回憶。有「甜心教主」封號的王心凌,瞬間被全網譽為「全民老婆」。今(3)日即將推出全新一集,將與女星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首次組隊表演,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

王心凌PO出的照片手肘疑似紅腫受傷。(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不過王心凌最近在微博PO出的自拍照中,被網友眼尖發現其手肘上有疑似受傷、瘀青的痕跡,讓粉絲們心疼不已。有人猜測是練舞時太認真導致受傷,或是日前洗碗時不小心撞到,更有粉絲直接在文章下留言喊話,「强烈要求給Cyndi買上保險」。

為了呈現更好的舞台,王心凌也非常努力。(圖/天晴娛樂、芒果TV提供)

今日將播出全新一集,王心凌與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這次組隊,強調「要整就整第一個」,誓言拿下好成績。在節目組曝光的王心凌單獨採訪片段中,她說,「我覺得鼓勵自己的意義是會讓自己更強大,不管有多努力,那份心只有自己最清楚」,可見為了在《乘風破浪》呈現更好的舞台,她與隊友全心投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乘風破浪#愛你#節目#受傷#乘風破浪的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0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