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好萊塢大咖情色史 阿諾、卡麥蓉狄亞都曾「為錢脫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3:56
席維斯史特龍第一部處女作DVD封面。(圖/仲業文創提供)
席維斯史特龍第一部處女作DVD封面。(圖/仲業文創提供)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片中無止盡多人纏繞交媾,成為熱議重點。其中男、女主角也備受關注,兩人的身材與演技皆獲得正面評價,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更找來不少東歐AV女星客串演出。其實,隨著時代的演變,情色電影早就不再是討論禁忌,演員更因為話題操作水漲船高。以下盤點好萊塢演藝圈成名路上,哪些名人曾參與過色情行業的工作。

更多新聞:一試成主顧!紀卜心又找Andy染髮 「顯白新髮色」曝

 

近期上映的《失落謎城》的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就曾當過「脫衣舞男」。還有包括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麥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以及西蒙雷克斯(Simon Rex)。

更多新聞:陳冠希公然「對裸女襲胸」 網笑虧:還是這樣子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在未成名前,1970年時曾以200美元的片酬,演出他的影壇處女作《在凱蒂與史達的家裡開趴》(The Party at Kitty and Stud's)。這是部微色情電影,裡面有「女女戀」、「多P」。1976年史特龍因《洛基》獲得奧斯卡提名後,電影還改名爲《義大利種馬》(The Italian Stallion),這是取材《洛基》裡男主角綽號。史特龍接受訪問時說,他流落紐約街頭,在生活所逼的情況下接拍。「當時只有接拍電影,或是去搶劫兩個選項,我別無選擇。結果,我花兩天時間拍攝、賺入200美元,終於可以不用睡車站。」
 

更多新聞:于美人《食尚》大聲吸麵遭側目 噹理科太太「血汗錢被吸走不少」

阿諾史瓦辛格。(圖/仲業文創提供)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則是一路從色情雜誌模特兒到演員再到政治家。年輕時曾為After Dark雜誌拍攝裸體照片。近年這些照片更搭上元宇宙NFT熱潮在網路上熱賣;當年雜誌一本是1.5美金,賣出的NFT則高達1200美金,讓網友們直呼阿諾真是有遠見!

更多新聞:才分手白雲!楊繡惠爆新歡是「男團成員」 親密互動洩端倪

90年代卡麥蓉曾在成名前拍過情色電影,當時讓網友蔚為驚奇。(圖/仲業文創提供)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成為第一線當紅女星前,19歲時曾拍過色情電影,而她成名後,試圖掩蓋這段過去,想買回版權阻止發行,並且對攝影師採取法律行動,只可惜影片仍流傳至網路上。希望當年卡姐沒有花太多錢買回版權,很顯然多年過去,大眾觀念改變,在近期的電影中,女星露點早已稀鬆平常。

更多新聞:阿喜知性服裝顯露好身材 性感現身廢棄酒店險跌進洞

賽門雷克斯年輕時就是帥氣鮮肉。(圖/仲業文創提供)

 
2022年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紅色火箭》賽門雷克斯(Simon Rex),被影評人認為是本色出演,給予許多掌聲和稱讚。19歲時的賽門在雜誌上看到色情工作室的徵人廣告,他便應徵錄取開始拍攝裸體寫真;接著又為該工作室拍攝全裸自慰的色情影片。他受訪時表示,他當時願意接拍色情影片,是因為急需金錢支付房租以及當時女朋友的2歲小孩養育費用。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將於6月2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情色#歷史#賽門雷克斯#卡麥蓉狄亞#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88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