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喜知性服裝顯露好身材 性感現身廢棄酒店險跌進洞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3:41
(左起)熊仔、阿喜、同理。(圖/索尼音樂提供)
(左起)熊仔、阿喜、同理。(圖/索尼音樂提供)

創作新人同理(ZUNYA)與「饒舌鬼才」熊仔聯手,為陳柏霖、郭雪福、阿喜(林育品)和侯彥西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量身打造片尾曲〈幾比幾〉,探討「正義」未必是你我想像的模樣。同理得知能和熊仔合作後,興奮說:「腎上腺素爆發,想要把歌曲做到超屌!」短短半小時就完成歌曲,熊仔聽完demo也笑說很有熱血動漫的味道。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范筱梵遠嫁泰國爆婚變 「回台定居」現身曝近況

 

同理與熊仔的歌曲〈幾比幾〉MV,打造成珠寶拍賣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正義的算法》為Disney+首部原創台劇,描述性格南轅北轍的律師,在一次的意外和辯論中,重新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和法律糾紛。熊仔接到邀約時,想起2013年尚未出道,陳柏霖主演的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正夯,他翻玩劇中插曲〈我不會喜歡你〉改編成〈我可能不會饒舌〉,沒想到獲得陳柏霖肯定,特別錄了一段讚美歌曲的影片在社群分享,大讚這首歌很「有腦」,熊仔說:「這是我的作品第一次這麼快被很多人聽到,我當時只是個素人,真的謝謝他。」此次能為陳柏霖主演的戲劇寫歌,他特別用心,也把「有腦」定為創作主題,將各種數學算法融入歌詞中。

更多新聞:魏如萱被酸民攻擊長相、歌聲 走心嘆:我真的這麼爛嗎?

 
阿喜穿著知性又性感。(圖/索尼音樂提供)

〈幾比幾〉MV除了熊仔和同理親自上陣演出,也特別邀請在《正義的算法》中飾演公益律師的阿喜加入陣容,她以知性和性感兼具的造型現身,好身材藏不住,盡展女神風範。MV拍攝經驗不多的同理,得知要和熊仔、阿喜一起演出,緊張不已,擔心拖累前輩,收工後才鬆了一口氣,阿喜問同理和誰合作比較開心?同理說:「當然是阿喜。」讓阿喜開心回應:「很好,我等等給你錢。」逗樂全場。

更多新聞:江宏傑鬆口「福原愛將來台」考慮見面 曝準備迎接新對象

阿喜拍攝時差點跌進洞裡。(圖/索尼音樂提供)

阿喜拍攝全程十分投入,由於拍攝地點選在廢棄飯店,她拍得太認真,竟差點摔進洞裡,MV其中一段安排熊仔拖著椅子走進拍賣會場,看著熊仔的身影,原本必須要面無表情的阿喜忍不住笑場,直說:「畫面實在有點荒唐!我憋笑得好辛苦,有點內傷。」發過兩首單曲的阿喜,也不忘把握機會在兩位音樂人旁邊偷偷唱歌,笑說:「我畢竟也是一個音樂人,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你們合作。」MV已於今(21)日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喜#熊仔#同理#陳柏霖#正義的算法#幾比幾#性感#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1519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