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馬世莉出任務! 許效舜衝高收視率約「3馬」出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9:32
許效舜、呂雪鳳、宋偉恩、劉品言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許效舜、呂雪鳳、宋偉恩、劉品言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宋偉恩參與東森綜合《花甲少年趣旅行》,到台南出外景,第一集播出後,創下節目收視率破1紀錄。劉品言得高興地說:「就是爽啊!真的很開心可以沾到這個光,我其實也很喜歡我們這組的配對,非常有火花。」許效舜則說:「看到最後應該會破2,不信讓我們一起看下去!」他更邀請馬世莉出任務。

更多新聞:G級辣腿女郎撞名情趣用品 遭粉絲吃豆腐「真人比較好」

 

許效舜、劉品言、呂雪鳳、宋偉恩到沙灘放鬆。(圖/東森提供)

劉品言坦言,事前曾因為不知道旅伴是誰而緊張過,得知是許效舜、呂雪鳳2位前輩後鬆了一口氣,她說2人體力堪稱是她認識的「花甲」中最好的,出門走跳完全不需擔憂;加上呂雪鳳在戲裡曾飾演過她的婆婆及媽媽,這次時隔10年再相見很驚喜,整趟旅行就像是帶著媽媽出遊的感覺。

談到最不喜歡的旅伴類型,劉品言說本來覺得是聒噪的人,幽默表示:「可是應該沒人能比舜哥吵了,所以現在最怕遇到不說話的。」許效舜表示,若還有下一趟,會設計一個「三馬任務」,讓馬世莉、馬力歐、馬國畢與他搭檔出遊,他負責享受,任務主題設定為「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非常有創意。

 
劉品言、呂雪鳳、許效舜、宋偉恩看夕陽。(圖/東森提供)

經過5天4夜的相處,許效舜發現,呂雪鳳走到哪都有人喊她老師,他直呼:「你永遠不知道她徒子徒孫看到她時,眼中流露出的崇敬與信仰的樣子。我在演藝圈工作了30多年,若不是有這一次實境節目的機會,永遠無法有機會理解和察覺她深層的一面。」感觸非常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效舜#劉品言#馬世莉#馬國畢#馬力歐#呂雪鳳#宋偉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7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