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劇收視開紅盤!劉冠廷自嘲「軟爛男」突喊:小孩要出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6:32
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首播收視開紅盤。(圖/八大提供)
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首播收視開紅盤。(圖/八大提供)

八大戲劇台《愛情發生在三天後》18日首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劉冠廷與陳庭妮在畢業典禮前三天的演唱會上吵架後,劉冠廷隔天想找對方解釋清楚,卻意外撞見施名帥與陳庭妮說說笑笑,甚至出現男方疑似親吻的舉動,劉冠廷因此憤而轉身離開。劉冠廷也在首播日嗨喊:「好像小孩要出生了。」並自嘲角色性格軟爛。

更多新聞:Angelababy談小7歲姐弟戀!海邊被「寵溺環抱」畫面曝光

 

左上至右劉冠廷、施名帥、陳庭妮、袁艾菲現身映前直播。(圖/八大提供)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於18日首播當晚,特別企劃映前直播,邀請劉冠廷、陳庭妮、施名帥、袁艾菲於八大電視官方IG合體,與網友一起迎接全台首播;對此劉冠廷開心表示:「就好像小孩要出生了。」袁艾菲則開玩說:「我有預感,我們即將要火紅了!」而首集播出就快節奏切入正題「需要思考的愛,還是愛嗎?」廣泛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男女觀點大不同」、「朋友都發生過類似的事。」

更多新聞:馮紹峰、趙麗穎被直擊現身私人會所 離婚1年網瘋猜「預備復合」

 
劉冠廷(右)逗趣形容自己的角色剛開始看時會覺得像稀飯。(圖/八大提供)
 
劇情從劉冠廷、陳庭妮時隔8年重逢說起,兩人因為當年劉冠廷告白陳庭妮,需要思考三天,而在捷運站激烈爭執,爭執的影片隨之被放在網路瘋傳,劉冠廷與陳庭妮就此有了「雞腿男」與「鯊魚女」的封號。回憶拍攝當下,施名帥搞笑表示劇組很有巧思:「我們是在劍『南』站拍渣男的戲。」劉冠廷也說:「那場戲拍了很多天,甚至因為疫情停拍,兩個月後再復拍。」劉冠廷還逗趣形容自己的角色剛開始看時會覺得像稀飯,「是個很軟爛的男人。」但隨著劇情發展,劉冠廷所飾演的汪研也將道出對於說「愛」要思考三天的原因。

陳庭妮與施名帥(右)說說笑笑,被劉冠廷撞見,為首集瞬間收視最高點。(圖/八大提供)
 
劇中劉冠廷和陳庭妮再重逢,劉冠廷已為人夫,與謝沛恩共組家庭,只是生活處處不合拍,兩人在家中貼滿紅線,以楚河漢界的方式困在同屋分居的窘境裡;首集出場的謝沛恩,因角色立體出場演出令人驚艷,倍受網友稱讚,「謝沛恩演技不錯」、「真的很晚娘,相處好累,是控制狂吧!」謝沛恩就此多了「晚娘信真」的封號。有老婆的劉冠廷,與大學曖昧對象重逢,想不到同學們一面倒想搓合他與陳庭妮的情節設定,也在網路掀起熱議表示「已經二刷第一集!」、「劇情設定、演員演技都不錯,會繼續追。」《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每週六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台劇#劉冠廷#陳庭妮#施名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29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