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遭爆料與男星有愛的結晶 氣到「捶肚」證明沒懷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7:39
劉冠廷(右)與陳庭妮劇中發展虐戀。(圖/時創影業提供)
劉冠廷(右)與陳庭妮劇中發展虐戀。(圖/時創影業提供)

由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持續熱播,最新劇情曝光原來兩人是遭好友施名帥的捉弄,再加上陳庭妮閨蜜孟耿如刻意挑撥,才從此斷了聯繫。劇中施名帥丟出震撼彈,對陳庭妮和劉冠廷說出遺願就是看你們合好,而他們的另位貴婦好友卻在直播中暗示陳庭妮「有喜」但要三個月後才能曝光,兩邊各自拋出震撼彈,將掀起軒然大波。

更多新聞:修杰楷不介意老婆賈靜雯「激戰吳慷仁」 已請假參加楊祐寧婚宴

 

陳庭妮(左)劇中被亂爆料懷有身孕。(圖/時創影業提供)
 
劇中劉冠廷和陳庭妮的感情備受「輿論」檢視,有不少網友對劇中輿論所帶來的衝擊深具同感,貴婦擔當李相林在直播中暗示陳庭妮飾演的寧幼竹,已與「演藝圈三高男」有「愛的結晶」,造成網友議論,飾演劉冠廷老婆的謝沛恩還歇斯底里質問:「你女朋友懷孕了,是你的嗎?」讓陳庭妮恨不得捶肚證明自己絕對還沒要當媽!

更多新聞:鍾漢良戀上46歲單親媽 慾火難耐「浴室濕吻」畫面曝光

 
硬撮合陳庭妮(右)、劉冠廷(後),施名帥激動吐血坦言罹絕症盼完成遺願。(圖/時創影業提供)
 
劉冠廷和陳庭妮戲裡飽受談論之處不僅如此,一場捷運站激烈爭吵的過程,毫不知情下被別人拍下放上網路,因此招來瞞天謾罵和臆測,接著身旁好友跟著起鬨上網留言、直播蹭流量,讓他們倆都不得不以直播澄清兩人關係,該段劇情釋出後,在網路瘋傳,已超過145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直呼「爆米花準備好了」、「吵得很生活化」,但身為公眾人物的陳庭妮自認不愛用直播「解決事情」:「我都覺得自己是古代人,私底下不太會使用直播!」
 
陳庭妮表示,自己通常會忽略網路霸凌和不理智的留言,「若真的看到,我會先檢視自己,如果自己行得正,就自行消化,然後『Let it go!』」她認為透過直播向對方道歉風險高,「大家七嘴八舌,有很多看法,有時會弄巧成拙,讓彼此間更多誤會,是風險很大的方式。」不過她也相信有許多人認為這樣很酷,笑言:「可能我活得比較古代一點吧!偏好低調一點的邏輯和想法。」《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每週六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晚間9點半於Netflix上線、東森戲劇台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冠廷#陳庭妮#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孟耿如#施名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1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