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序行為不斷!DC《閃電俠》遭控性騷兒童 下落不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2:21
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爭議不斷!出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繼今(2022)年3、4月,先後因在酒吧鬧事、砸椅子造成一名女子受傷後,日前又被外媒爆他騷擾、誘拐12歲的兒童,遭對方家長申請保護令。

伊薩演出《閃電俠》爆紅。(圖/華納兄弟提供)

 
根據美媒《野獸日報》報導,伊薩米勒先前遭爆,在6年前用暴力威脅、恐嚇,還透過精神及毒品控制當時12歲的兒童。該受害者最近向法官申請保護令,而在法院準備給傳票時,伊薩米勒無故失聯神隱;時隔不到一週,另一位12歲孩童的母親也申請保護令,控訴伊薩米勒騷擾自己非二元性別的孩子。

更多新聞:止步印尼公開賽16強!麟洋配遭酸最水冠軍 李洋道歉了

這名母親表示,今年2月伊薩米勒突然出現在他們樓下鄰居的家裡,且穿著防彈衣;原本一群人在聊天,當該母親提到「我的族人」時,伊薩竟突然抓狂,指責她在「文化挪用」,還大吼「妳有種再說一遍,妳這樣很危險」,並亮出身上的武器。

 
接著,伊薩隨即看向一旁的兒童,告訴他非二元性別(不完全是男性或女性的性別認同,伊薩同為非二元性別)很了不起,又突然說該童母親是女巫和吸血鬼,大吼「妳想喝我的血嗎?妳想嗎?」當場吼哭她。

不僅如此,伊薩更纏著孩子,還性騷擾他、要求對方追蹤自己的IG,造成年僅12歲的兒童相當害怕。今年6月初,伊薩突然登門道歉,但該母看到另一名家長指控伊薩性騷兒童的新聞,讓她也決定站出來。

伊薩米勒醜聞連環爆。(圖/翻攝自《野獸日報》)


更多新聞:接班鄭文燦?參選桃園市長 林智堅首度表態:球來就接

至於另一性騷案件,則是伊薩遭控經常到位於麻薩諸塞州的學校騷擾一名少女,導致少女去年12月被迫退學;今年1月,甚至在伊薩的住處找到少女,發現她身上有多處傷痕,疑被酒精及藥物控制,少女家長因此向法院申請保護令。

不過,少女日前卻發文否認被伊薩限制行動,更說自己是成年人,有自主權,精神狀態良好;法院於上週批准保護令的申請,伊薩被要求在未來30天內,不得騷擾或聯繫該名女孩及其父母,也不能步入她們一家住宅區內週圍100碼範圍內。但伊薩至今下落不明,讓執法人員相當頭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電俠#DC#伊薩米勒#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非二元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