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睽違七年再推出!楊紫瓊驚喜配音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9:27

最可愛的小小兵軍團要來了,睽違七年再推出《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電影即將在暑期登場,最新花絮小小兵化身機長,無厘頭的飛行旅程,影迷都被萌翻,其中一個新角色「周師父」,則是由女星楊紫瓊配音,讓粉絲直呼是百變女星,另外一部《DC超級寵物軍團》,也將在暑假和大家見面。

圖/翻攝自 youtube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小小兵:「旅途愉快。」

坐在飛機駕駛艙,小小兵凱文和史都華當起機長,有模有樣的和顧客廣播,毫無飛行經驗的小小兵卻要開飛機,飛行旅程讓乘客尖叫聲不斷。

小小兵:「你看得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得到我,你看不到我。」

 
睽違七年《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將登上大銀幕敘述格魯成為邪惡霸主前,遇上小小兵們一起打造壞壞家庭,但卻遇上「壞壞六人組」,小小兵為了打敗壞人不得不學習武術。

小小兵預告(楊紫瓊):「你們只會欺負小朋友嗎?我是功夫大師,我會教你們。」

針灸師父武功高強,使出一腳就把敵人打跑,小小兵找「周師父」進行功夫特訓,而這個角色就是女星楊紫瓊配音。

替小小兵電影配音,楊紫瓊一開口讓劇情更增添風采,粉絲驚呼是百變女王,劇情會如何歡樂延續,小小兵七月終於要和影迷相見,同樣這部動畫也很吸睛。

《DC超級寵物軍團》:「看我買了什麼,哀哀叫布魯斯,我丟你撿,那最好是官方授權玩具,不然我會翻桌。」

超級狗「氪普托」和超人,用自己的超能力,打敗犯罪組織要維持世界和平,DC超級寵物軍團走出漫畫,暑期登上大銀幕,還找來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配音,影迷期盼萌寵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小兵#電影#DC#楊紫瓊#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1

0.1904

0.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