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電影票房 小小兵第二阿湯哥威猛8週92億日圓霸第三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23:55
「捍衛戰士:獨行俠」日本票房已達92億日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捍衛戰士:獨行俠」日本票房已達92億日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日本最新公布的電影票房排行榜,第一名是山崎賢人所主演的「王者天下2:遙遠的大地」,「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緊跟在後,而上映邁入第八週的阿湯哥夯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高居第三,總票房累計92億日幣。「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掀話題,全台票房也來到6.38億台幣。
 
根據日本興行通信社公布的數據,原泰久作品改編、佐藤信介執導的漫改電影「王者天下2:遙遠的大地」,7月15日上片後、首週四天票房是13億7900萬日圓,觀影人次93萬4000。「王者天下」第一集2019年上映時,獲得57億日圓的票房好成績,首部曲的製作成本,號稱等同於一般日本電影的五倍預算,這次「王者天下2:遙遠的大地」加碼砸下相當於七部片的製作費,演員除了山崎賢人、吉澤亮,還有橋本環奈,主題曲是由Mr.Children主唱。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日本首週票房超過9億日圓。(環球影業提供)

同檔「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面對來勢洶洶的「王者2」毫不遜色,追趕跑跳碰地緊跟在後拿第二,首週四天票房超過9億日圓,72萬觀影人次。
 
值得注意的是,「捍衛戰士:獨行俠」在日本上映來到第八週,威力不減,仍盤踞第三名,總票房累積92億日幣,觀影人次587萬。有報導指出,「捍衛戰士:獨行俠」是2020年以來,日本國內最賣座的真人電影。

 
 
第四是上映第二週的「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票房10億日圓,觀影人次65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電影#全球#捍衛戰士#小小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