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建民欠1500萬哽咽曝超慘現況! 「債與澎恰恰有關」細節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21:11
網友日前PO出汪建民手拿借據的狼狽照。(圖/翻攝自汪建民、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日前PO出汪建民手拿借據的狼狽照。(圖/翻攝自汪建民、爆料公社臉書)

汪建民自2019年爆出欠債千萬風波,為躲債失聯近半年,他近日更被拍到前往養護中心探望年邁失智母親,今(16日)他首次接受媒體訪問強調,目前背債包含澎恰恰的債務共計1500萬,債主共有20多位,因為他無力償還而拖欠,他哽咽表示:「這陣子已經陸續跟債主聯絡過了,停歇半年在網路開直播賣東西,可以的話也希望能盡快復工賺錢還債。」

更多新聞:澎恰恰「3年借款達10億元」 爆調查局找上門:將公布黑名單

 

澎恰恰日前於活動中談還款進度。(圖/許方正攝)

根據《鏡週刊》報導,汪建民表示1500萬債務中,有800萬元是因幫澎恰恰牽線借地下錢莊,所背負的債務,自己的部分約有700多萬元。而今年2月傳出澎恰恰收入都匯到汪建民的銀行帳戶,汪建民對此否認,表示:「他的錢會匯到我這邊的,都是他跟朋友調的錢,他沒時間跑銀行,也不會處理銀行事務,我幫他跑銀行,我按照他的指令匯款給誰,酬勞絕對不可能匯到我這邊。」

汪建民今年過年期間爆出被債主追債,甚至拍下他拿著借據的不堪模樣,他談到當時原因,「是因為跟對方借了5萬元,也付了一次利息,後來因為債務多到背不動了無力償還。」汪建民談起此事,表示當初對方認為是因為他才借錢給澎恰恰,後來又因為汪建民急要調錢,借了5萬元給汪建民,之後汪建民無力償還,才讓對方氣炸發文找人。

 
汪建民受訪回應債務狀況。(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對於當初為何欠下如此大筆債務?汪建民強調,早期雖有玩過幾次百家樂,後來因熱愛棒強賭了幾次職棒,但絕沒有像報導所說的2000萬債務,他強調:「全都因為是我不存錢導致。」

汪建民說自己年輕時全身都是名牌,戴名錶,負債後名錶早已賣掉,大嘆:「當年拍戲最高收入2、30萬元進帳,有人勸我不要這樣花,拍戲買那麼好衣服幹嘛?但當時不會去想,有工作近來也不會去談價碼,對方給多少我都OK,從來不開口,現在能賣都賣掉,到頭來過這樣日子,活該啦!」

汪建民近日被爆出曾向70多歲的劉阿嬤借了629萬元沒還,對此汪建民解釋:「劉阿姨我每個月有慢慢還給她,現在還到剩下300多萬元,我會盡快賺錢還給大家。」他透露,目前媽媽的養護中心費和生活開銷,每月要花10多萬,希望大家給他時間,他會努力工作還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建民#澎恰恰#欠債#債務#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7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