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建民躲債半年復出了! 「認曾賭棒球」燦笑露面:謝謝徐乃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2:41
汪建民近日開始上通告。(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爆料公社臉書)
汪建民近日開始上通告。(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爆料公社臉書)

54歲藝人汪建民在2019年爆出債千萬風波,他為躲債已失聯近半年,直至近日才受訪露面,表示債務有1500萬元,其中有800萬元是幫澎恰恰牽線借地下錢莊所欠,債主達20多位,他允諾會努力償還。汪建民今(27)日於社群上發文,他貼出與徐乃麟等人的合照,表示:「超感謝乃哥豪哥《挑戰吧!大神》讓我邁出第一步!!!」

更多新聞:蔡尚樺無預警請辭《全明星》! 不捨曝原因宣布大挑戰

 

汪建民(右2)日前上徐乃麟(左1)的節目。(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對沒能在約定時間還款,向債主及挺他的朋友道歉,希望大家再給他一些時間,他也對欠債一事再次說明。汪建民表示,自己在十多年前有賭棒球和百家樂,債務約幾十萬,強調沒有借錢去賭博,「與彭(澎)哥有關的部分他本人也做了說明,在此要特別對於賭博鄭重再說明一次,十多年前確實有賭棒球與百家樂,但當時的輸贏的全部的金額在幾十萬,而不是那麼天文的數字,也絕沒有借錢去賭。」

汪建民(左3)日前錄影。(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坦言,自己在理財方面非常糟,但沒有像外傳的消息的那樣,「做人的擔當還是有,如果屬實我一定承認,這是指控,不能用傳言聽說帶過....接下努力振作打拼面對所有超感謝乃哥豪哥挑戰吧大神讓我邁出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建民#徐乃麟#澎恰恰#欠債#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9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