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同居汪建民!神秘「女金主」幫喬債 面貌巨變震撼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0:09
汪建民遭爆欠債爭議連連。(圖/翻攝自汪建民、爆料公社臉書)
汪建民遭爆欠債爭議連連。(圖/翻攝自汪建民、爆料公社臉書)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下大筆債務,為了躲債已經失聯5個月,近日他才首發聲,坦言替澎恰恰扛了8百萬債。然而過去他曾因欠債,被一名阿嬤控告詐欺,雖然之後輾轉和解,但傳出他至今還在拖欠。而負責替他處理債務問題的「女金主」也四處閃躲,對此神秘女金主面貌被捕捉,震撼曝光。

汪建民之前被爆出玩百家樂、麻將,輸了超過2千萬元,結果因為付不出錢,開始和身邊親友及藝人借錢,甚至求助地下錢莊,結果一發不可收拾,近日汪建民首次開口說明債務問題,他否認與賭有關,且部分債務也牽涉到澎恰恰,約有7、800萬元,加上自己欠的,大約有1500萬元債務要面對。

 

汪建民證實欠債與澎恰恰有關。(組合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汪建民躲債失聯近半年!欠千萬首發聲「幫澎恰恰扛8百萬」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汪建民3年前透過一名蔡姓女粉絲,向一名70多歲的阿嬤借款629萬元,怎料這一借就成了阿嬤的惡夢,汪建民不斷拖欠,一直找藉口不還款,讓阿嬤憤而提告詐欺。儘管雙方之後輾轉和解,但後來阿嬤仍沒拿回錢又後悔,至今汪建民仍在拖欠阿嬤債務。

 
汪建民遭爆身邊有一名女金主幫忙處理債務。(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更多新聞:消失10年!秀場天王「欠6億鉅債」癌逝 仍剩一半沒還

而先前汪建民被揭露身邊有位「女密友」,負責替他處理債務還錢,兩人疑似同居中,女方在醫學中心等級醫院工作,先前該女子原本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結果這幾個月卻突然改變髮型,變成長髮大波浪,與過去落差甚大,據知情人士透露,她原本沉寂了好一陣子,最近又突然行事張揚。不過,對於她是否幫汪處理債務,始終並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建民#女金主#真面目#阿嬤#欠款#澎恰恰#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57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