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傳曖昧男星! 楊繡惠開直播氣炸飆罵「每天派狗仔跟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4:32
楊繡惠稍早開直播澄清與阿文的關係。(圖/翻攝自楊繡惠、台一線阿文臉書)
楊繡惠稍早開直播澄清與阿文的關係。(圖/翻攝自楊繡惠、台一線阿文臉書)

現年57歲的女星楊繡惠身材保養得宜,日前她跟好友白雲拍了一張親密合照,因此被拱成「螢幕CP」,感情生活備獲關注;今(22)日楊繡惠被《鏡週刊》報導,表示她做的這些舉動都是為了氣白冰冰的旗下藝人、成熟男團「台一線」的成員阿文,面對不實指控,楊繡惠稍早在直播中憤而飆罵,「歸剛欸啦!我知道記者很辛苦,我還特別說不能亂寫,你看這人壞不壞!」

更多新聞:張齡予信虎爺化劫 盼「水虎年生男寶像吳宗憲」不給摸肚怕被換胎

 

楊繡惠氣到在直播中飆罵亂說話的人。(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坦言在報導出刊前,就接到記者電話,求證她與阿文的緋聞是否屬實,楊繡惠直言一切都是假的,況且別人有個空姐準老婆,千萬不能亂寫,「要寫我怎樣都無所謂,如果害人家家庭革命怎麼辦?阿文有家庭欸,我們都見過面,雖然沒結婚,但是她有幫阿文生一個兒子,那小孩很漂亮,就是一個小阿文。」楊繡惠認為,因她跟白雲都沒家室,互開玩笑無傷大雅,但無端牽扯到阿文讓她很是抱歉。

楊繡惠不怕被亂說閒話。(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也在直播中向記者喊話,「我知道你(記者)要生活,也很辛苦,但是別人也要生活欸,如果你讓人家想不開,我還特別拜託不要亂寫,我怎可能跟阿文。」楊繡惠無奈自己常被湊做堆,「我是桃花發電機嗎?一下跟陳文山、一下馬國賢,又或是白雲,現在又阿文,之後會說我跟劉德華嗎?我是萬人迷嗎?」楊繡惠認為她的一切行為,老天爺都看在眼裡,完全不怕別人造謠。
 

更多新聞:《食尚熱血》100集飆高收視!威廉8年前肌肉照出土對比胖肚

楊繡惠與白雲的感情如同家人。(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阿文、白雲對楊繡惠來說都是家人,「只要兄弟姐妹一開口,沒有什麼不行的啦,我跟白雲好歸好,如果他今天有另外一半,我也不會亂開玩笑。」楊繡惠甚至放話,「你們可以每天派狗仔來跟監我,看我跟誰在一起,我都跟我爸媽、新台幣在一起比較多。」她也提到,現在流行現世報,如果一一列舉那些亂說話的人,真的會說不完。楊繡惠說,自己這輩子沒有對不起誰,只是敗在心太軟,「我知道那位記者也有家人,我沒生氣,只是我一早接電話接不完。」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台一線#阿文#白冰冰#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293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