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信虎爺化劫 盼「水虎年生男寶像吳宗憲」不給摸肚怕被換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2:50
張齡予樂於當個開心的媽媽。(圖/三立提供)
張齡予樂於當個開心的媽媽。(圖/三立提供)

三立主播張齡予昨(21)日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目前懷孕17週的她身材看來依舊纖細,肚子還是藏得很好,並透露肚裡的寶寶是個男孩。採訪當中,她也秀出自己最相信的「虎爺護法」,提到當初跟著堅信虎爺的原因,張齡予說:「實在神恩浩大,約莫在3、4年前,我跟呂捷去嘉義民雄鬼屋出外景,他回來生病了,帶著虎爺護法的我沒事,就更信了。」

更多新聞:張齡予懷男胎4月胖7公斤 曝光寶寶小名「害怕他變壞」

 

張齡予相當珍藏虎爺護法。(圖/張齡予提供)


張齡予懷孕後食量變很大。(圖/謝佩樺攝)

張齡予自認不是迷信的人,只是因為剛好碰到不錯的老師,給她一點生活上的心安,也認為現在的老公Ryan是神明幫他找好的,「老公跟婆家真的讚,我自己一定找不到,當初也沒有要把老公當對象,應該是神明找的、硬留下來的,不然我靠我自己應該是沒戲了。」張齡予30歲遇到老公Ryan,趕在今年結婚生子也都是算命老師的建議,剛好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張齡予現在已經開始在看教養書了。(圖/三立提供)

張齡予說,剛好今(2022)年是虎年,老師幫她算好一個好日子讓她去登記結婚,也建議生子大事要在今年完成,「老師說『今年生虎旺全家』,老公、她那邊的爸媽、我這邊的爸媽都旺,錯過今年就會要再等60年。」張齡予算算日子,差不多要在婚後不久受孕,因此馬上去做人工受孕,原本還想貪心做2個,「但現在這個寶寶把另外一個的養分吸走,所以剩他,長得頭好壯壯。」

更多新聞:張景嵐斜槓CEO 揪許瑋甯當閨密「支持談師生戀」

張齡予預計在11月剖腹產。(圖/三立提供)

今年剛好也是「水虎年」,張齡予聽說水虎年出生的小孩相當鬼靈精怪,頭腦聰明,個性勇敢又有創意,因此讓她很是期待寶寶的到來,「水虎年出生,最有名的人是吳宗憲,如果可以生得出跟憲哥一樣的奇葩,是我的夢想。」

張齡予堅持不給家人以外的人摸肚子。(圖/三立提供)

張齡予除了堅信虎爺的建議外,她還堅持不能讓除了家人以外的人「摸肚子」,就連好姊妹也一樣,「我怕會被『偷胎』,或許那人想要男生,摸我肚子就把我寶寶偷走,生出來變成女生。」雖然這也只是民間傳說,但張齡予認為在不能理解對方來意的狀況下,還是小心為妙,看得出她對寶寶的疼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齡予#三立#懷孕#主播#男生#虎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406

0.3057